15.09.01(Tue)

東京_住【東京車站大飯店】Tokyo Station Hotel

東京_美食【東京車站大飯店早餐】

酒酒井outlet

 

Day9_回台最後一發

今天要回家了~

第一次日本行安排在夏天,雖然熱,但是一切都很順利。

 

 

 

Day9_回台最後一發

雖然是最後一天,但。。。還是有行程!

當然不是逛百貨公司囉~(雖然我很想逛)

 

 

 

Day9_回台最後一發

我們拖著行李,從東京車站大飯店(丸之內口)走到八重州口,呼~

都是東京車站,但這車站也太大了吧!

還好前一天晚上吃完飯,有意識到扛行李在車站亂竄的窘境,馬上安排探路行程。

『探路:就是找尋電梯路線』

 

 

 

Day9_回台最後一發

一切順暢,安全抵達八重州口~

但是,出了地下室,外面下雨,我們只好淋雨一小段,這場雨是我們完全沒有預料到的。

內心話時間:

我們倆真是沒有優雅旅行的命,每次訂『完美五星級飯店』,

就會安排一些行程,讓我們無法從飯店門口直接搭乘車子到機場。

 

 

 

Day9_回台最後一發

酒酒井outlet

一點都沒有fu的outlet~

不是不好逛,而是。。。。裡面很多東西都是大陸製,這樣根本就沒有撿到便宜的感覺。

尤其是disney store,超級陽春,再加上裡面的玩具都是大陸製,

呼~這跟我家旁邊的玩具店是一樣的呀!

大家都愛買的coach, LC鍋,這一間間都超級陽春,算了,一生一次呀!

 

 

 

Day9_回台最後一發

第一次逛outlet全身而退,趕緊坐巴士回到機場吧!

點了機場的食物來吃,簡單來說就是充飽肚子的食物。

 

 

 

Day9_回台最後一發

本應該等上機吃飛機餐,但是這天早餐吃太飽,中餐時間在outlet,忙著把每間店都逛遍,所以。。。

午餐沒吃,到了下午六點飢腸轆轆,只好在機場買東西裹腹。

 

 

 

Day9_回台最後一發

 

 

 

Day9_回台最後一發

在日本這麼多天,我最想念的是中華料理,點了一碗燴飯吃。

 

 

 

Day9_回台最後一發

因為肚子超級飽,所以。。。第一次吃長榮的飛機餐沒有吃完。

(第一次飛機餐沒有吃完是坐美聯航空,太難吃了!)

 

 

 

Day9_回台最後一發

回程時間較久,看了兩部好片

這一部『墊底辣妹』

在機上沒有看完,所以回到台灣,馬上到租片店找,

沒想到,先生告訴我:台灣11月才上映,12月才下片,我的天呀~

我只剩一點點沒看完,卻要我等這麼久。。。。Fu都沒有了!

 

 

 

Day9_回台最後一發

一切平安,回到台灣又是一場忙碌了!

這些東西夠我整理一個禮拜,

相機裡的相片夠我整理好幾年。

真是“夠了”的旅程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