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08.25(Tue)

北陸東京生日行:Day2

合掌村的終點站

濃飛巴士(白川鄉 〉金澤):1850yen

新幹線(金澤〉富山):3530yen

  

Day2:金澤車站

說實在,我們這次去太多北陸的車站,很多車站都是蜻蜓點水帶過,

所以,金澤車站,我實在忘記它裡面的樣子呀~~~

“驚害”!!!

離開合掌村,我們繼續乘坐巴士來到金澤,公車下車處就能看到這鐵水壺,

這東西,我看大家的網誌都有照,但不知為何而照,好吧!就當它是金澤車站的一個地標!

 

 

 

Day2:金澤車站

第二個看到,就是星巴克~

金澤車站旁的星巴克,包裝的好有型!

我們倆馬上進去看看有無金澤隨行杯,以及喝一杯,吃個小點。休息片刻~

 

 

 

Day2:金澤車站

吃飽喝足後,我們來金澤的目的就是去這些地方嗎?

不是,我們今天的時間有限,再加上金澤的天氣挺悶熱,所以,我們根本就不想坐巴士去這些地方逛逛。

我們來到金澤車站的目的只有『參觀金澤車站』

 

 

 

Day2:金澤車站

這個行程很簡單,就是在車站外面不停地照相~

但,大家認真照相之餘,請不要讓自己處於曝光中!

後面那位小姐,現在已經不流行露股溝囉~

 

 

 

Day2:金澤車站

我們晃了金澤車站一圈,真的很壯觀。

不過天氣有些悶熱,所以,我們在這地方就單純照相,

照相完畢,馬上進入車站買票回富山。

 

 

 

 

Day2:金澤車站

北陸新幹線開通,東京到金澤只要2時28分

這兒就像是東京人的後花園呀!

 

 

 

Day2:金澤車站

金澤車站,大家要看的就是這個『鼓門』

這個車站大門都比我們的機場強~

設計此大門的人說:當初設計這鼓門時,我是想300年後,他會變成什麼樣子?

哇!建造新式建築物的概念也不過是如此呀!

反觀我們,只想到從這建築物獲取多大利潤,才會蓋了又拆,拆了又蓋,沒有一樣東西是能流傳於後世。

 

 

 

Day2:金澤車站

金澤車站大門走到底

水花會寫字

 

 

 

Day2:金澤車站

水花會報時

 

 

 

Day2:金澤車站

鼓門與車站大門之間有這很大的玻璃蛋

因為金澤十分多雨又多雪

當地有一句俗語:即使忘了帶便當也不能忘了帶傘

所以這車站上方的玻璃,就像為旅客撐起一把大傘。

好貼心的設計呀!

 

 

 

Day2:金澤車站

星巴克金澤杯與金澤車站

 

 

 

 Day2:金澤車站 

下次再見~

進去車站,我們先買票,

呼~~~沒想到買完票才發現金澤車站是個逛街的好地方,

嗚嗚嗚~無奈,我的新幹線車子即將啟程,

我只能用五分鐘的時間走一圈一樓的百貨商場,

算了,沒逛到才會有下一次。

 

 

千萬別問我為什麼不做功課,

當初,我們根本就沒料想到,

我們能順利到合掌村,

順利做到高山出發,金澤終點的巴士,

所以,這些景點都是賺到的,有出現在此,就已經很幸運囉!

下次規劃北陸行,我一定要住在金澤兩晚。嗯~不對,應該是五晚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