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5.08.25(Tue)

北陸東京生日行Day2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 生日當晚,訂不起這附近的高級法式餐廳,那就來最美的星巴克喝咖啡吃點心囉!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 我們從下午五點來,天還微亮坐到天色昏暗~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 這裡被譽為最美的星巴克,因為景色,而不是建築物。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我身後的天門橋,中間那紅色光束,那是『赤い糸電話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情侶可以到塔的兩端,拿起話筒跟對方說悄悄話~

日本人連這個也可以弄的很浪漫。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環水公園,說實在,網路上很多攝影好手把它拍的太美,讓我到目的地時,有點不適應。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水是水,天門橋就是橋,步道環著池塘,稱不上美景~

可能是雲太厚,看不到遠山連綿,所以。。。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 

眼睛裡看到的很空虛,那就分享星巴克點心吧!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第一次吃星巴克的點心是今年去神戶異人館,

本來是對這類東西很不屑,畢竟台灣也是有呀!

到日本就不要擺這些食物進肚子,佔位置。

沒想到這觀念是錯誤的,日本人的星巴克點心,超級好吃。

歸納出來,食材原物料不同,做出來的食物當然有著濃厚的日本味呀~

這個培根菠菜鹹派,我好喜歡唷!

 

 

 

 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 

芥末雞肉三明治,味道也好棒!

尤其是麵包本體,好吃極了~~~台灣的統一麵包你該加油~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我們吃著下午茶,坐在落地窗邊,這個位置,看著環水公園,好愜意,好舒適~

 

 

 

 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 我在最美的星巴克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 吃我的生日大餐

許下,明年的生日大餐要在這附近的法式餐廳吃

希望那天,天空出現藍天白雲,可以看到遙遠的山。

 

 

 

〈如何去〉

 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從富山車站出來,ㄜ ~星巴克!

當然不是這間,這間看不到環水,只能看到圓環。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因為富山站工程還持續在進行,所以,我們走在有些破舊的富山地下道,

從前站到後站,走過這段行道樹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看到環水公園的指標,就能找到這座瀑布。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繼續前進,就可以看到遠方的富山星巴克囉!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我要前進去看它了~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 後排的櫻花開時,這裡的位置難求呀!

 

 

 

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最美星巴克,很多人都說晚上比較美

我說:因為黑暗遮住了公園建築物的老舊,用燈光呈現出炫麗的一面。

 

 

 

 Day2:富山星巴克概念店

 這兒,我還是會再來造訪,畢竟我尚未看到最美的景色。

 

從富山前站走到這邊,大約要十~十五分鐘的路程,不近。

 

 

 

 

〈我的星巴克概念店造訪日記〉

神戶_遊【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】 

福岡_遊【星巴克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前店】 

 

事實上,概念店數一數,已經去了好多間,都要收集完畢,

但之前實在是不屑坐在裡面吃喝,一心只想趕行程,

現在,我知道食物很好吃,之後,我會坐下來好好品嚐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