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12.31(Wed)

電車:博多天神(尋找西鐵)

電車:西鐵福岡西鐵二日市太宰府

太宰府天滿宮跨年

 

Day2_太宰府天滿宮跨年

2014年即將於兩個小時後結束

2015年也即將到來

已經很多年沒去台北101跨年

去年在家吃火鍋

今年不想在家寂寞,當行政院發布跨年連休有四天假期,二話不說趕緊規劃來去福岡走走。

雖然只有四天,我自己多加了三天,這樣就有七天七夜~

>>>福岡是我上班之餘的好朋友,出發早飛機,回家中午飛機,這樣下午還可以上班。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天滿宮跨年

第一次在國外跨年

好興奮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天滿宮跨年

隨著時間過去,天氣愈來愈冷~

廟裡面的祈福活動很悶,難怪大家都說日本的跨年,不有趣,

很像台灣的新年,大家去排隊搶頭香的“感結”~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天滿宮跨年

我們到的時間很早,距離鐘響還有兩小時

 

 

Day2_太宰府天滿宮跨年

時間愈來愈晚,人愈來愈多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天滿宮跨年

本來想去旁邊坐著休息取暖

但是,我們站的位置在第一排,如果走了~~前功盡棄誒!

好吧~我們兩個人就輪流去找地方走走,不然兩條腿在冰箱裡不動,很容易變成冰棒。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天滿宮跨年

時間愈逼近,已經有人開始投錢許願~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天滿宮跨年

記者也就緒了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天滿宮跨年

我們站的地方很遠~根本拍不到大家說的

十二生肖轉動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天滿宮跨年

喔~我是大牌~不要照我

神經病,那時候,我從人群中出來,忽然覺得自己快昏過去,

血管僵硬,凍到不行~

終於感覺到天寒地凍、無家可歸的痛苦了!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天滿宮跨年

整理好~

一定要跟這後面的人山人海照相

日本的跨年不像台灣

台灣,跨完年大家都散了!

日本,跨完年,大家都往寺廟前進,為的就是入內與佛更親近。

 

 

 

Day2_太宰府天滿宮跨年

我們跟大家反方向,終於衝破人群,趕緊坐車回飯店睡覺囉~

車程總共1.5小時,體溫漸漸回升,才有舒緩的感覺。

以後,我還是穿暖一點來參加跨年。

>>>沒辦法,福岡這兩天白天溫度都挺宜人,所以,我沒有穿保暖衣,也沒穿厚褲襪。

大家來跨年,一定要穿保暖些~

 

 

 <後記>

昨天颱風假,今天星期六,兩天,我把2014福岡跨年行的Day2全數完成,

太強了!!!鼓掌呀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