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01.05(Sun)

由布院車站直走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 由布院的美食,很多~

應該是說:日本人做料理時,真得很用心。

所以,隨便走跳,隨便選一間,都好吃。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 這一間,從來的第一天,我就注意了!

小小的店,很有特色。

來來往往的遊客,為了能買到B-Speak,對於旁邊的店,總是匆匆的走過,有些可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匆匆走過不是這些旅客的本意,而是"時間有限"

所以,我的行程盡量都安排多天一些,讓自己能坐下,喘息一番,

我花前出門旅行,而不是行軍,走馬看花。

 

 

 

 YUFUMIDOORI COFFEE

 今天中午要離開由布院,早上起床,吃早餐去囉!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這老闆應該很喜歡吉他吧!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到處都是吉他的影子

這一間店,在由布院的街道上,有兩間,兩間的主題都是"吉他"。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買西點料理,就是要有英文,一目了然~

這樣就知道自己要吃什麼了。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如果有肚子,我還想吃吃看他的布丁,看起來好美味唷!

廚房小小的,店也小小的,說實在跟我的参樓很像。

>>>参樓是我家,我住的地方啦。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等餐時,東照西照囉!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 

 

 

 YUFUMIDOORI COFFEE

我們點了,一個熱狗堡加蛋,還有一份法國吐司。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好期待唷!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結果,他來兩份熱狗加蛋堡

看樣子,我們沒有肚子吃漢堡了~

日本九州>由布院_吃【Burger House】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這熱狗堡,說實在,很像IKEA賣的~

但是它加上青菜跟蛋,味道更上一層,

最後淋的醬,畫龍點睛呀!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好吃~

這杯茶,很讚!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 我們想說,他送上兩份熱狗堡,弄錯了!算了~

我們開始在等法國吐司

就看老闆忙進忙出,我們的熱狗堡也吃完了,茶也涼了~

怎麼法國吐司還沒出來勒!!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最後,我們放棄等,直接再點一次~

我們兩討論後,他一定是忘記了!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 

這吐司,好吃~

跟我做得等級是差不多的。不是我吹噓,我的法國吐司,真得很好吃~

在外面吃法國吐司,能被我稱讚的,不多勒!

法國吐司,最怕就是看似都沾到醬,而裡面乾巴巴。

不然就是,外面酥酥軟軟,而裡面像爛泥。

 

 

 

YUFUMIDOORI COFFEE

 這裡,真得很舒適~

時間允許,可以在這裡小坐一番,休息一下。

 

 

 

<美食地圖>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Google Map是2010年的,那時這間店還沒開,這間店的前身是「旅路」,

總之,由布院車站出來直直走,就會看到這一間店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由布院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