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01.05(Mon)

博多車站筑紫口門左前方

3196元/1晚

 

<前言>

這次的福岡行,協助的人太多,所以開了不少張支票,

這一篇文章,記錄一張"超特別的支票"

出國門前,我請摸摸姐幫我代課,跟她喬鐘點費,

她說:不用,妳只要幫我帶貨回來就可。

她繼續說:這貨會寄到飯店,所以妳不用特別去找。

嗯~這樣聽起來都挺不錯,但,我從來沒想到這貨,這麼大。。。

我胖,但我不是神力女超人呀!

 

 

 

Hotel Centraza

 飯店check in時,櫃檯小姐說:Miss Huang, 妳有兩個包裹,對嗎?

我說:是呀!(心想:摸摸姐,說話真算話,就兩箱而已。)

小姐說:妳要先放好行李在下來拿嗎?

我說:我直接拿!(才兩箱,我才不要走兩趟勒)

小姐面有難色的說:喔~好!

當小姐從後面拿出來給我的時後,換我的臉是大便臉了!

這麼大箱,我的天呀!

摸摸姐真的是摸摸姐,總是給我難題。

 

 

 

 

Hotel Centraza

冏,我馬上跟櫃檯小姐借推車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飯店推車

進電梯,邊走邊罵,什麼鬼呀!兩個箱子,三樣東西,就這麼大箱,比我的皮箱還大,我要怎麼帶回去台灣呀!

如果我會罵髒話,應該已經飆了!

 

 

 

 Hotel Centraza

打開房間大門,呼~房間也太大了吧!

頓時,心中的氣,少了一半。

這兩箱東西,跟我的皮箱都有地方放ㄝ~

說真的,如果房間很小,要放這兩箱東西,我一定會把這兩箱東西給扔了!

出門去玩,我最討厭就是幫人家買東西、帶東西。

美其名是幫忙帶,事實上,妳是做這些東西的奴隸。

 

 

 

Hotel Centraza

這天,福岡逛街行,一直想要如何把這東西帶回台灣~

最後跟飯店借膠布!

住在大城市,賣寬膠帶的地方不知道要去哪裡找。

這一篇,告訴大家兩個重點

第一重點:不要隨便答應幫忙帶東西。

第二重點:一定要帶的情況下,請從台灣帶大膠布和尼龍繩。

 

 

 

Hotel Centraza

這箱子的寬,等於門的大小。

我,都可以坐在這箱子裡,可見這箱子的威力。

 

 

 

Hotel Centraza

離開福岡時,我一點都不想扛著箱子去搭地鐵

這一次,我們坐計程車去機場。

 

 

 

Hotel Centraza

平安的從日本福岡運回來了!

 

 

 

Hotel Centraza

整個機場,就這箱最大!

我們還特地上網查,這個箱子可不可以安全入關呢~

 

 

 

Hotel Centraza

回到家,把皮箱攤開,長寬高都不及這箱東西呀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