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04.04 (Fri)

去程:台灣→福岡

Hello Kitty專機

點入:福岡四天三夜賞櫻行 

 

<前言>

清明連假,對於賞櫻的行程很心動,呼~馬上行動!

知道京阪的飛機已滿,失望不已,想出去玩的心藏不住,馬上看其他區域~

哈哈!福岡機位尚未額滿,馬上下訂,準備飛福岡囉~

當天機場人超級多,入關時,排隊的隊伍綿延到機場的盡頭,第一次看到如此壯觀的人潮,

明年要去賞櫻,我要提早到機場!

 

 

Day1

 不是Kitty迷的我,訂機票時根本沒有研究彩繪機,誤打誤撞,

這次居然選到彩繪機!

玩偶有種特殊魔力,讓人完全興奮呀~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訂機票時,我只研究飛福岡的飛機是否為大飛機!

嗯~很好,有兩個走道~我放心不少!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因為J同學的腳依然需要伸展,所以,我們選擇最危險的位置,

也就是需要簽同意書的位置,安全門旁邊~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這電視,好可愛唷~~~

收納式的電視!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訂機位時,想說:吃吃看海鮮口味的餐點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所以,我的是海鮮餐。呵呵~還不錯,吃特殊餐會是第一個拿到餐的人~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看到這些可愛的東西,真的有療癒作用~

連餐墊都是Hello Kitty,捨不得把她弄髒勒!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我的海鮮早餐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牙籤和溼紙巾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湯匙、刀叉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海鮮餐的小菜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看到J同學的飛機早餐

覺得自己真得很聰明,有先訂海鮮餐,我的真得比較好吃!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 

這小菜雖然有Kitty的頭,但是賣相真不可口!

 

 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耳機,袋子也好可愛~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 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喝茶的杯子,可愛~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 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杯子的設計,依照長榮空姐的制服設計~真得很可愛!!!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廁所,一排的Kitty用品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Kitty衛生紙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剛剛喝茶是大杯子,這是漱口的小杯子~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連芳香劑都是Kitty

整架飛機,讓我忘記搭飛機的痛苦!

 

 

 

 

Day1_Hello Kitty福岡機

 玩著玩著,福岡就到了!

事實上,台灣到福岡只要2時10分~

上飛機,吃早餐,東看西看,東照西照,時間就過去,福岡就到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