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07.13 (SAT)


二輪電影:鋼鐵人


今天是真的悶的發慌‧剪完頭髮‧吃完陶板屋‧早早就回到家‧晚上也沒有電視可以看‧


想說:大家超推薦民和戲院的二輪片‧就去試試看‧剛好"鋼鐵人"上映‧


聽別人說這片很好看‧值得看‧跟變形金剛不相上下‧就給他go go go ‧


 


 



●他是老型的電影院‧所以不能有太大的期待‧


因為便宜‧又因為離家近‧所以才讓我再次踏入這間戲院‧


不然‧在這種隨時都會遇到熟人的情況下‧對我‧我應該是不會有太多的想看電影‧


心中怕怕的一步一步的上樓‧因為四周的環境讓我有種"不知名的感覺"‧也許是在地人‧


太了解這周圍的歷史背景‧所以‧心中可是很膽顫心驚的‧


既然都來了‧就上樓看看所謂高級二輪片之地‧順便買票‧(想買套票)


 


 


 



●到了樓上‧哇‧人真是多‧聽說假日想看電影都一位難求‧有時還要自己帶椅子勒‧


不過‧上樓後我的心更毛了‧因為空氣中彌漫著"莒光號"才會有的特殊味道‧


我的天呀‧那那那到底要不要進去看勒‧又很想看鋼鐵人‧最後‧放手一試‧


很快的‧空氣中不再有莒光號味道‧因為電影院可以帶食物進來吃‧所以‧


陣陣雞排味‧陣陣炸雞味‧嗯‧第一次在電影院可以吃東西‧怎麼會讓這樣的好機會溜掉勒‧


就帶著100元出去覓食‧(很妙的事情‧出去再回來居然不需要檢查票根‧小姐用認臉的方式)


手中只有100元不敢輕舉妄動的買鹹酥雞、滷味‧好吧‧逛了兩圈‧最後決定買‧‧‧


肉圓、豆花


嗯嗯嗯‧買這兩樣不是我願意的‧因為手中只有100元‧


鹹酥雞隨便拿個幾樣就要百來元‧超級怕沒錢付‧就這樣‧買了價格明顯的兩碗食物吃‧


就這樣‧這兩晚代替了爆米花‧陪我看完了一場好看電影‧


 


 


●民和戲院


●地址:桃園縣‧八德市‧廣福路‧80號


●價格:100元/2片/人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