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10.11 (Sun)

地點:天母中山北路

Special Costume

麻豆:我家愛秀孩子

價錢:每套都$150

 

 <前言>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節慶月,從10開始忙孩子的服裝,一定到12底才會結束,

服裝,絕對是要解決問題的第一要件,要下手買~~~每一件都好幾百元,

能穿的時間也沒幾年,呼~~~很兩難吧!

  

 

一直都喜歡跑天母,也喜歡跑胡思,偶爾去找找二手書~~~

 

 

就這樣找二手書也能找出一片天勒~~~什麼天???節慶服裝天!

 

 

知道胡思,知道中山北路七段的人,知道茉莉漢堡,知道美國學校,知道吃吃看的人,

絕對有經過這家店~~~只是你從不知道...在這裡可以買到很便宜的節慶服裝。

 

 

這間店叫"荷衣行"

就在胡思二手書店樓下,就在吃吃看隔壁兩家。

 

 

滿滿的節慶上台表演服裝,不過要自己仔細挖寶,畢竟便宜,所以,不會有人服務,

有些服裝很完整,整套的!從頭到腳。

也有些是只有服裝而已,大家要很努力找到自己想要的!

 

 

每年的10月都會拿出來賣,每件都是

$150

真的很便宜勒!所以,去年我就來這邊幫我們家的家長批一些回去,今年又再批。

 

 

最後,就是這樣,紮紮實實的一大袋,一中袋,一小袋。

 

 

我媽在樓下選購,我爸就到樓上看書吧!

我好像~~~這家老闆唷!呼~~~

 

 

最後,再這間店看到我最愛小孩子的樣式。

 

 

頭圓圓的,姐妹就是要穿姐妹服咩!

 

 

孩子的頭型就是要這樣圓呀!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~同場加映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秀服裝

惡魔服

 

整套的勒~~~連那雙鞋子唷!

 

圓點香菇妹

 

妖嬌女郎

 

哈哈~~~害羞了!

 

以上這些照片的pose,都是這位小妞自然動作。

 

太空恐龍裝,這服裝~~~好笑!你打哪來呀???太空來的啦!

 

拳擊手,全副武裝。

 

ㄏㄡˋ~~~ㄏㄟ~~~

 

 

媽媽~~~我出運阿啦!

 

Lydia穿這套~~~真嬌媚呀!難怪想娶妳的已經排到不知道哪去了!

 

Angel獨特喜感~~~穿禮服還是喜感十足!

 

白雪公主~~~有料唷!

 

小件怪盜羅賓漢~~~整套

 

大件羅賓漢

 

此時,羅賓漢睡著了!

 

 

最後~~~拳擊手偷襲怪盜羅賓漢~~~

 

 ...............THE END...............

 

< 相關文章>

2008購買的服裝秀Halloween Costume 

 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n Huang 的頭像
    Even Huang

    L O H A S ⑧ ② ⑤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