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01.20(Fri)

價格:13351元/兩晚/兩人

房間類型:Superior Double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此趟旅程最後三天兩夜決定入住京都,前幾次的關西行程都落腳於大阪,這次想換換口味~

為了免去坐公車的奔波,我們決定入住京都站附近,無奈,無奈,

京都現在太多觀光客了,所以,飯店一間比一間貴。

為了入住這一間飯店,前幾天的住宿都是找便宜的,目的是就是想在這一間好好享受,沒想到。。。

居然是“噩夢”呀!

(我想,應該只有我對這一間評價很低吧,所以,agoda都撤下我寫的入住評鑑。)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飯店的外觀很有水準,這是我的真心話~

尤其是這個火爐,他讓半露天的Lobby溫暖許多。

一切的擺設,如同名稱搬“櫻花露台畫廊旅館”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Lobby一角落~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坐在這兒都覺得自己高尚許多呢!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一樓還有Bar(室內室外都有座位)

晚上還有招待入住客人一杯酒,坐在Bar享受現場音樂饗宴,這是個很讚的活動。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它的交通位置也不錯,位於京都車站八条通出口處(簡單的說就是後站)

雖然是後站,但是依然繁榮且便利。

 

 

 

170122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從後站出來,看到這棟樓,就是這條巷子進去,大約走路五分鐘,拿著行李大約十分鐘,

因為走來飯店的路都是柏油路,並不利於推行李。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從飯店走出來後,想去前站逛街,有伊勢丹可以逛~

後站飯店附近還有這間Mall~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裡面的Gap很好買~買了一大袋大約10件,才台幣1800元,不過這價格是折扣季時間點才有。

總之,裡面不錯逛,缺點就是每間店都很大,要有鐵腿的打算。

(這時間點是日本的大清倉折扣,我好愛這時間來日本唷!)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飯店對面是京都車站,所以車站一樓很多美食可以吃,完全不用擔心餓肚子,

只不過,想回飯店前逛逛小七,只有這一間,而且很遠~請記得去看車站地圖。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前方就是這站口,小七就在我照相的位置處~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事實上回飯店時,要過馬路處,有一間看似土產店,事實上是小超市,很多東西都可以買唷!

 

 

 

​​​​170121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就是這一間囉!很好逛~

 

 

 

《房間》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房間不算大,跟官網的照片一模一樣~小客廳~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小電視

 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走去泡湯時穿的拖鞋~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浴室也就小小的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門旁邊有掛衣服與放鞋子的地方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特殊設計,這板子是可以滑進化出~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不用擔心東西放太裡面而拿不到~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一張大床,簡單的顏色~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窗台可以出去~外面挺寬敞的。

可以洗澡時把發熱衣洗一洗,晾在椅子上,隔天完全乾~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電話很有設計感~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床頭時鐘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泡茶的杯子

很講究,這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吼看的泡茶杯~

因為他是日本製。哈哈哈!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泡茶的茶包,也是有名的牌子!

 

 

 

170122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早上起床要小心,室內外溫差大,所以室內的窗台有積水,

請大家要注意,我要去窗台拿衣服,結果襪子都濕了!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好啦!接下來就想要抱怨一番了!

看到大浴場使用的毛毯,也知道浴場在對面一棟樓,

所以,附設。。。“毛毯一條”讓你可以暖呼呼走過去~

ㄜ ~一條,對就是一條~~~

我們是訂雙人房且雙人入住,房間內只放一條而已,真不知道這間飯店在想什麼勒!

是希望我們雙人感情好,一起包過去嗎?

還是想要見證入住的情侶,堅貞的愛情?

呼~

 

 

 

 

170120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一間四星的飯店,浴場要到對面去就已經很ooxx了,還只給一條毛毯。

(雖然,我知道可以打電話到櫃台拿,但是,基本配備應該給齊全,而不是還要打電話要呀!)

如同,雙人房不會只放一個茶杯的意思。

我的媽呀!!!

但這還不是讓我大大扣分的因素~~~

 

 

《抱怨文,不喜勿入》

日本人給我的印象就是臉上掛著笑容,我們入住時,櫃台小姐超酷~~~

超級酷~~~

不是只有接待我們的很酷,是每一個都很酷~~~

酷到我們每件事情都要自己告知!

拿著行李準備入住,但是check in時間未到,所以,行李必須寄放,

哇~~~我們填好表單,小姐收好,就無下文,

我們自行問:那行李???

小姐才說:好,我幫你們處理。

 

下午三點回飯店正式入住,哇~~~

一般來說,飯店人員會引導你,樓梯在哪兒,電梯在哪兒,

是的,電梯與樓梯顯而易見,但是就讓我感覺少了點什麼呀。

說話時,一點笑容都沒有,酷到極致,我的媽呀!!!

有種花錢來受罪的感覺勒~

我們回以笑容,他們依然故我,呼~你覺得我會想要打電話要毛毯嗎?

 

接著,連著兩天,我們不需要打掃房間,照正常,房務人員會掛一袋清潔毛巾用品在門口,

又或者放一張紙條,紙條內容:有需要請告知櫃台索取。

結果,又是個什麼都沒有的第二天。

 

簡單來說,這四顆星是哪來的呀!

除了位置便利些,其餘,我都沒有感覺勒~

是我標準高,還是他們真的沒標準。

 

 

 

170122_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

這一次入住,完全沒有坐回程功課,早知道利木津停在飯店附近,我們就不用搭乘電鐵了!

最後一天扛著行李進出月台,以及上車時,行李要放置行李櫃,

這都是一件不方便的事情,

以後還是不可輕敵~

 

入住這間的朋友們,記得,飯店的巷口就有利木津巴士停靠站唷!

利木津是好東西,往來機場,行李也會幫你放好~你只要上車睡覺即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