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08.29(Sat)

星光票:5400 yen/全票

入園時間:下午3點後

入園日期:限六日或國定假日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今年暑假就是來日本過生日,當然要選一些自己的最愛安排進入行程。

迪士尼樂園一定要去~

這次去,目的有二

1.看暑假煙火秀

2.買茶壺媽媽下午茶組

煙火秀是心靈上的生日禮物,茶壺媽媽下午茶組是物質上的生日禮物,

長大了,兩樣禮物都是花自己的錢啦!

 

 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手拿地鐵一日券的朋友,我們要到新木場站換車,並且補票差唷!

 

 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買票

新木場站都有很明確的指標,只要順利到達新木場站,一切都是沒有問題的!

 

 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票差160yen

 

 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只要到達新木場站,開始會有一些奇妙的人物出現,這也是日本特有景色。

 

 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迪士尼在舞濱站下車,跟著出口指標走即可。

 

 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我們到的時間有些早,大約三點,已經可以買星光票入園,

但是,我們還不想進去,我們要先去伊克斯皮克利尋找午晚餐。

因為,迪士尼樂園裡的熱食並不是這麼美味~

不過,有機會,我們一定會在迪士尼裡找一間餐廳坐下好好吃一頓。

 

 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夏天來日本旅遊是第一次,也是第一次碰上如此陰晴不定的天氣。

不想撐傘就飄起細雨,認真地撐傘卻沒雨,呼~看在天氣不熱的情份上原諒東京的天氣。

(我非常的怕熱,這也是暑假不願意出國最主要的因素)

 

 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此次不用坐車子趴趴走。

十二月去東京時才發現,原來這車子也是需要花錢買票,呼~迪士尼果真是噴錢好地方。

(第一次迪士尼旅遊,單純玩迪士尼樂園,那時也沒有海洋館。)

(第二次迪士尼旅遊,住迪士尼樂園飯店,一切迪士尼費用都是一個set,壓根都不知道這也需要錢。)

(第三次迪士尼旅遊,就是這次,沒有要去海洋,所以,沒有坐,也不知道要錢。)

(第四次迪士尼旅遊,2015年12月,友人想去海洋,我才知道這車子要錢。)

呼~去了四次才“有點”摸熟迪士尼呀!!!是有點~~~

真的很佩服有人可以“一次就上手”。

 

 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迪士尼裡,我最愛的就是這間店啦!!!

哈哈~我終於把夢想帶回家了~

這次帶了許多夢想回家,找一天好好分享我的戰利品,這裡面都是我的最愛。

同樣,也花了大筆的錢財。。。

 

 

 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買好物質的生日禮物,開始等待我的心靈生日禮物。

 

 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最後一班夜光遊行秀

 

 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遊行秀看完,翻身往後繼續等待城堡秀~

 

 

城堡秀值得一看呀!

 

 

Day6_Tokyo DisneyLand

看到我的手上滿滿都是禮物~

屬於我的禮物!

每一包都超級重。。。

再見了,Disney,我的最愛。

(也許是這次買太多,所以十二月的海洋館我一樣都沒買,全身而退。)

2015年12月海洋聖誕風:東京_遊玩【海洋迪士尼】聖誕風

2010年第二次冬天版迪士尼:迪士尼 _ 玩【Disneyland】

 

 

〈後記〉

Disney Land的全票跟星光票價錢沒有差很多,全票6900yen,星光票5400yen。

因為我們對於遊樂器材部分並不是這麼有興趣,所以,研究出一套自己覺得划算的理論。

2015年玩了兩次迪士尼,說實在有點膩,未來會不會再去,我想,一定會~~~

膩只是短暫而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