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07.08(Wed)

興樂妞一起玩

15.08.09(Thu)

妞妞自己玩

妞妞3y5m

  

150708_妞妞3y5m

 這幾天,興興樂樂都跟妞妞膩在一起,三個人好開心呀!

 

 

 

150708_妞妞3y5m

一起玩樂

 

 

 

150708_妞妞3y5m 

一起搗蛋

當然也一起打架!

不管如何,有伴一起玩真的很幸福。

還好妞妞即將有個喬治弟弟陪伴她了!

 

 

 

〈文章後記〉

本來沒有打算紀錄這些,把照片寫成文章是個很大的工程,尤其是

我不是這三個小孩的媽

我記錄這樣做什麼呀!

 

今天會想寫,純粹是晚餐過後,

妞妞說:阿姨,妳陪我玩珮珮豬。

我說:阿姨不想玩,想看電視。

妞妞說:那你幫我看說明書,我組合。

我說:不用看說明書,直接組就好。

她也很乖,就不吵我看電視,開始組裝~

當然,怎麼組都組不好,她又來找我說:不能組,那我看說明書,妳組,可以嗎?

我的心也是軟的好嗎!

最後,我陪她組好,還陪她玩了一會兒。

 

晚上要回家時,平常叫她跟我擁抱say goodbye,怎麼都不肯,今天很主動的來找我。

打開鐵門前,她又說:Even阿姨,妳今天坐我媽媽的車回家。

我說:我有腳踏車,沒有下雨,我可以騎車回去。

打開鐵門時,很快速地蹲下去,大聲說:外面在下雨,地板濕濕的,妳不能騎腳踏車~

我說:沒有下雨,只有地板濕濕的,我還是可以騎啦!

她又說:地板濕濕的就是有下雨,妳跟我一起坐車回家。

一來一往,最後摸姐說:外面真的下大雨了,我載妳一起回去。

妞妞樂的嘴巴都合不起來。

 

還好有聽妞妞的話,坐車回家,下車前一分鐘,嘩啦嘩啦的大雨,

為了不讓鞋子溼掉,我還打赤腳走進巷子裡,走回三樓。

 

 

心情〉

晚上看她自己在玩,真的覺得有手足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。

眼角都不自覺的泛淚光~

雖然大家給她的愛是夠的,

但開心時就是少了一個陪她笑的人,

難過時就是少了一個陪她哭的人,

 

興興樂樂來找妞妞玩樂,三人個,得到最多的是妞妞。

學了一堆臭零呆的話,那又如何,小孩嗎~

學會了打架,那又如何,不要頭破血流就好~

學會了放大聲尖叫,情緒失控,那又如何,叫一叫發洩是好事~

雖然學了很多不好的事情,最重要的,做這些壞事是有人陪伴,不孤單。

希望妞妞未來的日子,有愈來愈多人能陪妳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