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09.18(Wed)

中壢音樂廳

中壢端陽邀月

 

 

<前言>

既感傷又開心的日子,悲與歡的日記,記錄起來心酸中帶著甜蜜~

 

 

 130918_喬媽媽生日

 

 

 

   今天這場音樂會,如果沒有去年11月的意外,我老爸和我老媽今天要一同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~

好難過的日子,今天是老媽的生日,也是老爸提早過中秋的日子,又是合唱團表演日,

我陪著老媽去聽音樂會,知道她難過,但也幫不上任何忙,數次我都想掉淚,更何況是她。

聽著合唱團唱歌,悠揚的歌聲裡,我依稀聽到老爸在家練歌的聲音,

再過幾個月,他離開我們的日子即將滿一年,我們周遭都留滿他的影子,

果真,每逢佳節倍思親~ 

 

 

 

 

130918_喬媽媽生日

音樂會結束,我們這群年輕人帶著合唱團的老年人一同到邀月追著那些年~

大家說說笑笑,看著妞妞逗趣的表情,聽著妞妞童言童語,

大家都好開心的渡過媽媽生日的最後幾個小時~

 

最後,12點10分散會~

妞妞也跟著我們追著那段年輕歲月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