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我夢到爸爸了!

 

自從老爸離開這些個月,我應該是第三次夢到他,

第一次是出殯得當天早晨

第二次,我實在是記不得夢,只知道這夢很苦很苦,

好像在告訴我:我要走得那條路會很苦,要我不要去。

 

今天是第三次夢到他,趕緊寫下來~

 

夢裡,我們全家出去玩,一個莊園玩,

因為我想看看這莊園還有哪些房型,莊園女主人帶著我彎彎曲曲得繞著,

接著,我聽見上課聲音,莊園的地下室是一間一間得教室,

第一間教室的老師帶著學生玩牌,好不快樂!

第二間教室的老師認真的教學生數學,而那位老師居然是我老爸~

 

老爸想傳達什麼意思給我?

我知道,我明白,我真得懂他要告訴我的事情~

 

從第一個夢,第二個夢,到今天第三個夢,

他告訴我的事情,我都懂~

冥冥中,第三世界的人都知道你要什麼,也因為他愛我們一家人,

謝謝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