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14 (Thu)


Takashimaya


Nihombashi, Tokyo


 


 



標題上打"逛高島屋",實質上是進去找東西吃吃啦!!!


自從吃完飛機上的早午餐,我們倆就開始奔波,尚未停下腳步好好尋找東西吃,


既然在人生地不熟的狀態下,先找到百貨公司,衝至地下1樓的美食街吃吃喝喝吧!!!


~高島屋就是我們倆的最佳首選~


>>>這兩位傻子,殊不知...地下1樓...根本就...沒有美食街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日本女兒節將至,百貨公司都擺上應景的娃娃~~~


 


 


 



真是有傳統味道的國家,反觀之我們台灣,除了農曆新年有濃厚的節慶氣氛,


其他節日都是靠著國外年節來充數,呼~~~我喜歡日本,我也想當日本人的女兒,有女兒節ㄝ!


 


 


 



1樓有幾間時尚精品,這間格子花紋的Louis真是受日本女人的親睞呀!!!


 


 


 



今年新款的格紋,在日本已經看到"好多"女人提了!!!誇張極了!!!


這次Louis櫥窗設計只讓我想到幾米創作裡的"董事長",


那位"董事長"長了翅膀,把自己關在籠子,這一個個的法國格子都是董事長啦!!!


 


 


 



好啦!!!買不起法國格子的人就看這裡吧!!!咱們來買日本的手提袋唄!!!


一進高島屋的側門,就看到這購物袋的販賣機,日本果真是販賣機國家,連購物袋都是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看看他的樣式還不錯,上面還印著日本橋店的高島屋,整個就是有紀念意義,


材質也不錯,好吧!!!殺殺殺~~~


這個袋子就是我在日本敗家的第一件物品,想要shopping,就要先買shopping bag~~~


 


 


 



這個購物袋需要日幣600元,相當然台幣約200元,雖然不便宜,


但看在材質不錯的份上,還有裡面有夾層,實在太妙了!!!


 


 


 



1000日幣進去囉~~~第一件殺貨居然是....購物袋,現在忽然覺得好好笑勒!!!


 


 


 



買好剛進貨的購物袋,殺到地下一樓準備大吃一頓,結果。。。


日本百貨公司的地下一樓根本就沒有陣陣香味傳過來咩~~~


沒有美食街,同理可證,我們吃不到湯湯..水水..飯飯..麵麵,一堆可以讓人飽的食物。


 


 


 



地下一樓有賣甜點、鹹點,但是寸土寸金的日本,沒有提供座位給逛街民眾好好享用,


所以,我們倆看著玻璃櫃裡面的東西,只能擦口水啦!!!


 


 


 



既然沒有可以拿著吃的鹹點,那就先吃甜點墊底吧!!!


不然看著玻璃櫃裡向我招手的食物,我撐不住了~~~看到這個日幣273的泡芙,殺殺殺~


>>>actually~~~ 我最想吃烤物與炸物,看起來都好好吃唷!!!


 


 


 



既然是冬天來,一定要好好品嚐日本大草莓囉!!!


所以,下手入肚子的是草莓洋菓子~~~


 


 


 



打開來,裡面白白這層吃起來的口感像冰淇淋,事實上是奶油,


怕吃奶油的我,也舉白旗在這草莓泡芙上了!!!


日本的食物真的是粉好吃勒!!!奶油的口感,嚐起來就不油不膩不甜,


呼~~~食材用的不錯,所以價錢也居高不下吧!!!


 


 


 



還有其他看起來很好吃的甜點,但是,好貴唷!!!看看就好吧!!!


畢竟這趟旅程吃吃喝喝部份要省著點用,我們還想好好血拼一番勒!!!


 


 


 



~草莓口味~


 


 


 



奶油...咖啡...芒果...口味,好精緻好可愛勒!!!


生活在日本的人,真的好幸福唷!!!


 


 


 



草莓季,這趟旅程我吃了超多好好吃的草莓,沒吃,就白來囉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