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15 (Fri)


日本橋站周邊


 


 


<前言>


從日本回來台灣,時間一下子就過到四月中旬,今天終於有想彌補這篇文章了!!!


趕快在自己記憶深刻之際,寫下日本行的第二天吧!!!


 


 


 



>>>照片圖說:這間FedEx,超牌是藍色的,重點他是影印店勒!!!


從飯店出來,我們逛完貨幣博物館,準備從住的地方三越前站走到日本橋站坐車,


順便逛逛白天的風景,前一天到達日本時間已經是下午,再加上東天白天比較早來臨,


所以,想感受一下白天的日本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
從三越前站走到日本橋站,必定會經過這過橋,這座橋的四周是古日本的重要地區。


我就是喜歡日本的乾淨,看看那橋上刻著日本橋斗大的字,在看看橋上的鐵片,


怎麼都沒有下雨留下的漬呀!!!


 


 


 



三越百貨已經有幾十年歷史(2014年就要100年囉!!!),


這棟鋼經水泥建築在1935年有經過重建,依然乾淨亮麗,不得不說:日本的氣候真好。


 


 


 



如果今天這篇文章寫的時間是1月,我可能對於日本的乾淨沒有太多的著墨文字,


因為現在是台灣的梅雨季節,所以,天氣濕冷再加上最近公司的外強要整修,


所以,對於外牆的改造有很大的感觸啦!!!


 


 


 



這小小一段路程,我們兩慢慢照相,每一個地方都不想錯過。


 


 


 



我第一次去日本時,記憶最深刻就是在淺草寺餵鴿子,


這次在度踏上日本國家,在日本橋看到滿滿的鴿子,熟悉感在這一瞬間全部都出來了!!!


 


 


 



如果能一年來日本玩個兩次,我想,我一定會很滿足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我最愛的相片,日本橋燈上的鴿子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小小一段,我們終於越過那日本橋的馬路,來到日本橋站,即將展開開往自由之丘。。。


日本處處都可以好好停下腳步照相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