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15 (Fri)


涉谷街頭走一圈









這篇命為涉谷走一圈,真的是這樣~~~因為什麼都沒有好好逛到。。。


出了車站,我們嘴巴超級渴,想說去買個東西喝。。。


在台灣,百貨公司的地下室幾乎都有supermarket,我們倆就依循這樣的模式,到對面的~~~


TOKYU PLAZA找東西喝










嗯~~~很多可以選擇,我們買了一罐無糖的茶喝喝,呼~~~真舒服。。。









接著帶著茶去找位置坐下來休息,日本的逛街場所都有提供椅子,


這樣逛下來,我的腳板開始隱隱作痛,沒辦法,穿了一雙有根的鞋子,就是。。。。










順帶一題,在這邊,我終於見識到日本百貨公司女廁的威力。。。


廁所裡面有化妝間,有人在那吹頭髮,還有人畫眼影、眼線。。。


什麼都有,重點是。。。他們很自在,感覺就像在自己家,太厲害勒!!!










腳得到一些戰鬥力後,我又得繼續走。。。畢竟現在日本時間都是用金錢換來的,


我如果花太多時間在休息,等於在燒錢~~~不划算。


我們先到處亂逛,想說找個小點來填飽飢餓的肚子,這樣才有戰鬥力呀!!!


涉谷到處都是滿滿霓虹燈,我們倆站在涉谷街頭,有點格格不入。









到處看,到處找。。。有沒有想吃的東西。。。










看了一圈,都好想吃,可是經費有限,我們不能在餐館大吃特吃,所以,再找看看吧!!!










在我們尋找晚餐之際,我們也再找尋可以買到"三鷹美術館門票"的商店,


這間。。。招牌大大Get Ticket!,吸引到我們,我們先在門口瞧半天,


後來發現它是賣黃牛票的地方,哇!!!日本黃牛事業好大唷!!!


想當然爾,我們倆位有點孬的女生當然不敢進去買囉!!!我們還是任命找LAWSON吧!









涉谷的31冰淇淋在冬天出草苺限定,當時的我心動勒~~~


因為還在調身體的階段,我還是不要吃太多冰品類,不然又是燒錢罷了!!!


>>>這篇文章已經出現兩次燒錢,看李坤霖的部落格,文字總是會被牽著走。。。












31冰淇淋。。。










我真的很猶豫要不要吃,想說既來之就給他不顧一切,沒想到,我還是有所顧慮,


所以。。。31冰淇淋,我就不吃你囉!!!我。。。下次再來吃~~~









遠處看到的LoFt。。。這間Jessie很想逛,她事先有上網做功課。。。


而我只想到要走這麼遠,腦袋就不停地想找一些理由說服她今天先不逛,


不過,事與願違,我們倆是不小心走到LoFt,最後,我不得不進去逛,


喔~~~我想坐在床上好好的休息。。。(當下的吶喊)









走完了那條街,我們看到MOS,就進去裡面吃點東西,接著就往人潮方向走去,


事實上,我們倆對涉谷都還沒做過功課,就想碰運氣去找那隻八公(中心的在車站等主人的狗)


還有,想要憑我10年前對日本印象,去找西武百貨。。。


說實在,我們倆只能碰運氣能不能走出一片天。。。


先遇到109館,雖然裡面的氛圍跟我兩格格不入,還是進去看看,不要有後悔~~~










進去後,只能說~~~~這不是我們的調調


音樂超大聲,衣服沒質感,呼~~~所有樓層看一看,就急忙出來。。。












接著又逛到一間。。。不知道什麼百貨,一度我還誤認它是西武百貨。。。哈哈哈~~~










本來想進去逛,後來發現不是西武,就趕緊走人。。。










我們倆也在這地方迷失最久,因為為了地圖上八公,我們倆百思不解,


不就在這附近,怎麼都找不著~~~


還好容易放棄的我開口說:不找了!!!不然我們可能找到商店打烊勒~~~


因為八公離這裡有一對距離。。。它就在地鐵出口站旁邊,而我們倆在地鐵對面到處繞~~~












到處逛。。。。









終於找到西武百貨










不過。。。也打烊了!!!


別看這張光線很好,事實上已經是夜晚,那是相機照的好~~~










這個。。。是我們在涉谷的最後一站,我的雙腳已經不行了!!!


我坐在外面的欄杆,Jessie自己進去逛。。。













裡面都是賣影片、音樂。。。


我~~~就不逛了!!!











回程~~~涉谷密密麻麻的人。。。我的天呀!!!


走個紅綠燈,那人數足以開演唱會勒~~~










我們站在這街頭,頓時,有種拍電影的感受~~~










再見了~~~109










再見了~~~涉谷星巴克










再見了~~~涉谷女郎










嗯~~~下次來涉谷。。。這間要逛逛看。


兩度進入涉谷居然沒逛~~~










兩度進入涉谷,為到台灣唯一遺憾就是沒在ZARA買很多衣服。。。










下次去日本。。。我一定要計畫ZARA逛街路線~~~


這次回台灣,怎麼穿,怎麼摸,都是ZARA的質感最好!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