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17 (Sun)


奈良美智 A to Z


 


 



從表參道出口走到青山,最主要來奈良美智的店朝聖一番。。。


說實在,我聽過他的名字,但就是不知道他是個男人~~~


也許他筆下的人物都是那位經典女生,再加上名字女性化使然,我一直以為他是個女人~~~


 


 


 



就是這個經典人物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不是很順利找到這間店的。。。


我們來到這區逛逛有些久,也在這間不起眼的店門走了兩趟。。。


因為我不是很有耐心,所以,終於開口問Jessie~~~我們在找什麼呀???


Jessie說~~~找奈良美智的店???


我說~~~什麼名稱???


Jessie說~~~A to Z


我說~~~不就是這間了嗎???


 


 


 



哈哈哈~~~我們就站在這兒不遠處,看著A to Z這棟大樓對話


原來A to Z 是隱藏於這間店的樓上勒!!!


 


 


 



搭乘電梯到5樓


 


 


 



電梯門一打開,門口擺放"應該"是今日特餐吧!!!


看不懂日文就只能看圖說故事囉!!!


 


 


 



門口旁還有一個非常酷的雨傘架。。。把自己的雨傘扣進去,完全不擔心拿錯的問題。


 


 


 



因為我們進去的時間還早,所以,都沒有客人。。。也沒有服務人員來招呼


我們把握機會,照了幾張相片


 


 


 



這個淺色櫃子後面就是奈良美智的工作室


事實上這間店原本就是他的工作室,只是現在隔出一間,給大家觀光啦!!!


 


 


 



因為時間還早,我們也把握照了幾張相片。。。


接待小姐看見我們前來招呼,並且告知我們營業時間是11點(假日);12點(非假日)


當我們知道營業時間還沒開始,心情是一半高興一半沮喪。


 


 


 



高興的事情~~~我們有照到店裡的相片,並且可以不用花大錢吃中餐了!!!


沮喪的事情~~~想吃想進去朝聖,還要等40分鐘。。。


到底要不要吃???到底要不要花錢???很困擾我們兩位。


最後,我的決定就是:既然來了!沒道理空手回去,花一點錢當作買一個回憶囉!


再加上,很會看圖說故事亂編的我,看到左邊那圖。。。ㄣ~~~Drink Set 300yen


>>>以我看的懂得字來解讀就是:甜點加飲料的套餐只要300日元,折合台幣100元,吃吧!


事實上,這個告示牌是說:點的飲料價格再加上300日元就有蛋糕了!!!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,我們再青山街頭亂逛一番,還買到一件不錯的衣服。。。


10點50分一到,便前往A to Z,沒想到,電梯門口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!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運氣不錯,坐到一個特別的位置,如同一個小包廂,有4張桌子~~~


 


 


 



這就是我們包廂的鄰居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包廂外的一堆人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包廂外,看出去的一對戀人。


 


 


 



這就是我們的位置


 


 


 



在餐點還沒送上來之前,我先去廁所逛逛,呼~~~我殊不知這位就是美智啦!!!


接著換Jessie去廁所,ㄣ~~~


當Jessie照這張回來的時候,多像奈良美智坐在工作室裡讓顧客照。


 


 


 



事實上這只是廁所裡的一張海報


 


 


 



接著,我們吃到最後,後面桌的人離開,Jessie偷偷去照~~~


奈良美智的圖


 


 


 



經典圖


 


 


 



經典圖,事實我的腦袋認為:奈良美智長這樣~~~


 


 


 



Jessie點的雞肉布拉布拉~~忘記名稱囉!!!


還不錯吃,日本的食物真的沒有辦法難吃到想像不到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半熟蛋


 


 


 



小菜關東煮


 


 


 



我的五穀飯配上不拉布拉肉~~~


 


 


 



味增湯


 


 


 



飲料


 


 


 



冰品


總結,食物都不錯吃,不過就是有點小貴。。。


事實上也還好啦!!!只不過一次集中火力花錢於日本,花這樣一個大餐,真的會有點心痛。


兩個套餐共1900yen~~~


台幣700元左右,真的不貴。。。。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