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19 (Thu)


日比谷線


 


 



這一天是我們再日本東京逛的最後一日,最晚出門,但是行程是最多,現在。。。


正要趕路往"六本木"去,但是看到去六本木時會經過秋葉原,嗯~朝聖一番吧!


 


 


 



看到這張160元的票,就讓我想起第一天從茅場町站到日本橋站,也是160元~


這張票可以坐好多站,而第一天那張票只坐一站。


 


 


 



在日本這麼多天,我終於可以理解小孩子為何喜歡看廣告,


因為節目都不停地說我不懂得語言,


而廣告有音樂、有效果,重點是淺顯易懂~~~


所以,有小孩子的人,想讓她學第二種語言,就是多看外語廣告,離題了!!!


我要說的是:這則廣告是我來日本一打開電視就會出現的廣告,也許是冬天吧!!!


我看了看,這東西真的不錯的感覺~


今年2011年再度去日本,我一定帶一包回來給大家試試看。


 


 


 



因為我們要搭乘"日比谷線"去六本木,經過秋葉原先下車逛逛宅男之地。


 


 


 



為何我要在這個出口拿著這張票照一張相勒???


嗯~這是一項必做的功課~


我們從"淺草站"出發,到"上野站"轉車,在搭乘日比谷線到"秋葉原"~只要160元。


不會搭乘的人就要花320元唷!差一輩的票價,就記得要學,我們學是為了省錢呀!


買票時就直接點終點站為:秋葉原


機器會給你一張票,到上野站專車時,千萬別走出口,走這橘色的轉站出口,


票就會在你手中,就可以繼續搭車到秋葉原囉!!!


 


 


 



不知道是秋葉原怪怪,還是之前都沒發現,電鐵都有女性專用車~


 


 


 



嗯~日比谷線,這是我們認識的新一條地鐵囉!


 


 


 



秋葉原到了~


 


 


 



也請大家注意"癡漢"~


~秋葉原警察所關心您~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準備上去透透空氣囉!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