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19 (Thu)


六本木逛逛走走


 


<前言>


後天就要在飛機上,準備要再度去日本遊玩~


雖然所有的東西都辦好了,但心裡總有一點不踏實,還有點小緊張勒!


呼~~~趕緊先把去年的日本行遊記完成吧! 1/12 11:57pm開工,一定要完成~


 


 


 



六本木,這名稱一直聽人家說起~


在我們要去日本的前幾天,不小心看到食上玩家報導這地區,


最後,我們就成行囉!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準備從地鐵站上手扶梯囉!


 


 


 



步出地鐵站~六本木,嗯~雖然它是高級地段,雖然我們今天走了這麼多行程,


但是,我一點都不覺得我買不起東西,我一點也都不覺得腳痠~


 


 


 



他給我的感覺很舒服~


 


 


 



一出站,就可以看到漂亮的花舖~雖然花都還沒長好,


但是妳可以知道日本人已經再鋪陳下一個花季~


 


 


 



去過六本木的人一定會在這隻藝術品下照相,說實在,我不是很喜歡~


 


 


 



但。。。我還是照了一張~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到六本木雖然不算晚,但日本的天空就是暗暗些~


 


 


 



高級精品牛仔褲


 


 


 



不枝到為什麼這朵玫瑰花也成為地標了!


 


 


 



這一張是這一系列,我的最愛~


六本木大樓以及地標都入鏡了~


 


 


 



這一張,我最喜歡的是。。。失焦的枯樹~


 


 


 



說什麼也要跟東京地標來一張~這樣才有台灣的精神~


"到此一遊"


 


 


 



六本木的街道,我們沒時間下去逛,當我們認真的逛完六本木大樓後,


夜深了~2011年的日本行,我們即將要下去看看~


 


 


 



在這裡遠遠拍東京鐵塔~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也發現日本人也喜歡拍東京鐵塔,雖然只是一堆鐵製品,


但~~~就是日本人著迷勒!!!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去的時間點剛好是阿凡達上映不久,強打院線片~


 


 


 



夜晚及將來臨,東京鐵塔披上另一層面紗~


這句話當然不是我的內心想法,這句話是很多人介紹東京鐵塔時說的,


真不知是我沒有藝術慧根,還是大家找不到形容詞說這一推紅白堆砌成的塔~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來日本的時機真是好,剛好錯過~六本木的特價期間,


雖然錯過了~但我們沒有錯過ZARA的sale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在我們照這些相片之際,我們從沒想過,我們花最多錢也是這一天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