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20 (Wed)

終於呼吸到迪士尼神奇的空氣

 

 

 

<前言>

兔年大年初一走春回家後,玩玩電腦裡的小遊戲後,覺得不要醉生夢死,

所以,打開出國部落格繼續寫2010年迪士尼的文章,

希望過年放假這幾天可以完成很多篇~這一切都是希望~ 

 

 

好感動唷!10年前造訪地區,也是我深深喜愛的迪士尼~

我終於到了!

這一路,抬行李抬得好辛苦呀~

我們的計畫:三越前→日本橋→毛場町→八丁堀→舞濱

日本 _ 電鐵【三越前→八丁堀】 

 

 

10年前沒有這棟建築,這是給不想入園但是想買糖果紀念品的商店~

我~~~都想逛~~~

 

 

迪士尼園區位於舞濱站

 

 

準備下手扶梯,看到這米奇~呼~我離你愈來愈近了!

 

 

因為我們有很多行李,不想提著一堆行李下樓梯,

慢慢找出口有下去的手扶梯~

發現,每個出口都有好可愛的歡迎圖片~繼續感動中~

 

 

再一個驚奇~時鐘都可愛~

 

 

只是一個車站,我們就照了好多相片~瘋了!

 

 

車站裡的廁所,都是米奇的頭~

 

 

步出車站~迪士尼,我一步步靠近~

 

 

雖然行李很多,也不知道從車站到飯店還要多久~

這趟路雖然崎嶇,但眼中都是可愛的東西,這一切都不覺得累了!

只要想到等會就在迪士尼飯店~呼呼呼~開心~

 

殊不知,等會就有一場大災難。

迪士尼 _ 找【DisneyLand Hotel】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