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21 (Thu)

住飯店還要自費早餐

 

 

<前言>

今天好勤勞把迪士尼第一天的文章清空,第二天部分開始動工~

也把大頭照換過,這張照片讓我欣賞半小時之久,自戀,不行地呀!

 

 

一夜好夢,真希望躺在迪士尼飯店床上的夢都不要醒,這樣~至今我都還住在日本,

躺的床還是我最愛的迪士尼飯店,嗨心勒!!!

起床後,我們拿著前一天check in預約的早餐券,準備再花一筆錢去吃早餐囉!

 

 

看這大門的氣勢就知道這早餐不便宜了!

 

 

Sherwood Garden

 

 

一客Buffet就要日幣2700,也就是台幣900多元,

這價錢應該是目前吃過最貴的早餐

 

 

坐在窗戶旁,真的可以感受到花園的美景啦!

 

 

裡面的位置也很舒適

但一心一意想跟米奇一起共進早餐的我,失望了!

 

 

花了這麼多錢,這裏好像沒有共進早餐這件事情哩!

這兒只有服務小姐,沒有米奇米妮~

 

 

礙於語言不同,也問不出所以然,那就盡情享用早餐唄~

 

 

餐點bar

東西挺多樣化,都不錯吃,這一餐也是我們到日本吃最好的一天,

其他天的早晨我們都只有水煮蛋配麵包。

 

 

來日本這麼多天,水果都是草莓,今天來點不同的~

香蕉在日本是高級水果唷!拿一個吃吃看,是否與台灣不同,嗯~味道一模一樣。

 

 

藍莓優格

 

 

米奇造型的天婦羅,這也算是另類的共進早餐啦!

 

 

每一桌都有專屬的茶壺可以泡茶~

 

 

這樣吃早餐,感覺真的很讚~

 

 

不想浪費這麼多錢,所以拼命的吃~

 

 

米奇頭的鬆餅

 

 

看著我們都只拿普通食材,我們決定最後一盤都拿高級食物~

 

 

在這哩,我也如願以償吃到蒸蛋了!

 

 

不知道這些餐點是否值得花2700日幣勒!

吃過一次就差不多了!

因為2011年的日本行早餐更讚~~~

趕緊寫完2010年的文章,我一定要馬上進攻2011年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