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16 (Sun)

享用美味的中餐

 

 

無邪氣

買完水果後,經過這間滿滿都是人的拉麵館

哇!現在已經日本時間將近三點,這些人是吃下午茶嗎?

那也吃太好了吧!

 

 

這間小店也沒有在人來人往的商業區,ㄣ~

應該是太好吃,所以,人很多,抱持這樣的想法,我們進去點餐囉!

 

 

 

先買食券

 

 

 

裡面都是人,我們還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可以就坐~

 

 

 

我們點好餐,站在門邊等,廚房小小的,

只有兩位師傅,井然有序~

看著大家的拉麵,呼~餓~實在太香~~~

 

 

好不容易有位置

 

 

Jessie點了一碗"特製布拉布拉"

這台機器上面有秀小照片,跟我的只差"蛋"

這碗是雙蛋,我的是單面蛋~

 

 

黃金溫泉蛋,泡在湯面裡,讚!!!

整個湯頭,說不出的好滋味~

 

 

我的

 

 

這塊肉,比台灣的滷肉還好吃~

 

 

我們進去吃後,還是一直有人進來吃~

這間店,好吃極了!

>>>個人覺得,跟一蘭拉麵差不多~

 

 

〈2015.12.29 後記〉

四年後看到篇,覺得自己也太好笑了!寫了這篇如此Funny的文章。讓我補充說明一下~

畢竟我發現這篇文章幾乎每天都有人在看,我一定得重新說一次!為自己寫過的話負責任。

 

第一次吃一蘭拉麵時,他還沒有出台灣人可以選口味的單子,再加上自己又看不懂日文,

連基本的都看不懂~

所以,點出來的拉麵確實跟這間店一樣。。。湯濃郁,簡單的說就是鹹!

那時以為這就是日本拉麵美味的標準。

在東京待的九天,日本的拉麵確實很濃郁,所以吃著吃也沒什麼太大感覺。

這間店,確實好吃,尤其是肉品上,但湯頭上確實不符合台灣人,

後來一蘭拉麵有出台灣版的選口味單子,我們才能調整濃郁的部分,

 

如果要給這間店再下一次評論,

我會說:到自由之丘,千萬別去吃,因為口味不符合台灣人。

 

 

〈2016.04.17 後記補充〉

前幾天有格友留言說:這間店也出了調整口味的單子,

若是如此,真應該去嘗試看看,畢竟他的肉確實很美味呀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