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17 (Mon)


拍照於恵比寿街道




<前言>


回台灣之後,令我們戀戀不忘的地方就是這ㄦ~


喜歡它的程度直逼迪士尼


也許這ㄦ的味道很適合我們呼吸吧!


 


 


 



散步於恵比寿街道,這是一間高級美容院,


專為"狗"開的~真是好狗命~


照相於這ㄦ


怕回台灣要整理相片,到日本的這幾天,我都捨棄我的相機,不帶出門~


因為一台的相片量就讓我整理一年


帶兩台就要整理兩年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逛到這間店,我們被櫥窗的購物袋吸引進去,


裡面,都是我喜歡的衣服


如果還是五年前的身材,我一定買到有好幾個購物袋~


店員很nice,雖然我們沒有買東西,但也都笑嘻嘻~


 


 


 



走沒幾間店,來到他的姐妹店


裡面也是超好逛,但店員的臉有"臭"~


逛了一會ㄦ,我們就出來了!


 


 


 



沿途拍拍,走走~


 


 


 



即將進去目黑區


搞不清楚,回來上google做功課


發現我們這天逛的地方是代官山和目黑區~


根"恵比寿"都沒有關係


我們出站的位置比較靠近代官山


 


 


 



代官山是日本好野人區域


 


 


 



地藏王


 


 


 




這ㄦ是汨朝倉家住宅,已經捐出來作為參觀,不過星期一休館,無緣進去參觀~

 


 


 



昨天就是走到這路口


今天接續著走


 


 


 



在這兒,每個建築都有自己的特色


 


 


 



這棟~喜歡~


 


 


 



這間孩子衣服


不得了呀


 


 


 



小船衣服


 


 


 



裡面都是好野人買的起的衣服


有錢買到的衣服有直感又好看勒!!!


 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