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17 (Mon)


鄉村小木屋


喜愛指數


 


<前言>


準備要來去大阪了!


冬天成行的機率比較高,上次嚷嚷要去,但學生開學,要出國玩就很難。


這次,出國玩順便血拼,呼~期待中!


要出門玩,文章也要清倉,加油,我的2011年東京行要趕緊完成。


 


 



終於,來到(寫到)第四間了!


 


 


 



院子的橘子都成熟了,看著果實,有種想住下來的Fu~


一般的房屋展場居然能如此有生命力,而不是只有商業。


 


 


 



進屋前的介紹


布拉布拉的日文,有看沒有懂~


 


 


 



打擾囉~


簡單舒適的客廳,明亮的空間看起來很舒適。


 


 


 



往裡面走,浴室~


 


 


 



洗澡與上廁所要關門,洗手在外面,很像去咖啡廳~


 


 


 



廁所出來看到的是一整排的廚具


 


 


 



以及廚房,小小的廚房看起來很窩心~


 


 


 



從這一排的廚具看過去就是廁所,這樣一小條的空間裝滿了生活機能


 


 


 



廚房一角也裝滿廚房用品,日本的建築收納設計一等一勒!


 


 


 



別以為1樓就只有這樣~


 


 


 



1樓除了有廁所、浴室、廚房、客廳,還有一間主臥房~


 


 


 



1樓介紹完畢,上2樓看看吧!


 


 


 



一面的壁旗,ㄣ~對我而言這只能是裝飾品~以及生灰塵的地方~


但顏色很好看!


 


 


 



一間小小喝茶房,在屋頂上喝茶還挺愜意~


 


 


 



還有一間單人房


 


 


 



房間不大,但格局安排的很舒適,顏色讓房子加分很多。


 


 


 



看完這房子,很滿意~


一點一滴的慢慢看,好像真的要買房子,真羨慕日本人有這麼棒的展場。


 


 


 



歡迎下次再來我家玩唷!


這是我的目標啦~


她不是我的最愛,但生活機能卻是最符合我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