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18 (Tue)


第五天的最後一站


 


 


<前言>


真是萬幸,第五天的文章終於要結束了!


這時候要感謝Vi媽努力督促我──先寫戰利品給她看看~


因為這樣,我現在已經把第五天完成了!開心勒~


已經完成五天,還有接下來的4天,頭好癢,


再想到橫濱麵包超人館的照片,爆滿!!!頭就痛,加油!完成~


 


 



第五天的照片真的少的可憐,可見這些地方都不是我的最愛~


會想來池袋站走走,純粹想找回10年前的感覺,到了這地方,發現一點ㄦ感覺都沒有,


我想不是神經大條,而是這裡變化太大。


 


 


 



雖然池袋是個城市,很多車子都在哪兒轉車,但~


走出來的感覺就有如來到高雄車站。


先來去藥妝店看看有什麼好貨!答案是 ── 沒有,空手而回。


 


 


 



有種高雄新崛江的Fu


我們倆走到這裡就逛不下去了!


我先說:回去吧!眼睛好累。


Jessie再說:嗯~回去逛有樂町或者是銀坐還比較好。


 


 


 



就這樣,我們在池袋只花30分中結束這趟旅遊。


花上一筆錢坐車回"銀座一丁目"


 


 


 



池袋有直達離我們飯店最近的"銀座一丁目"


 


 


 



花上190元,座車回去休息。


 


 


 



池袋,10年前通車的最主要地鐵站;


有著一些回憶,但嘴上說回憶,可看到實景卻一點ㄦ也想不起來呀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