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.03.29


 


獻上感恩的心‧歸給智聖全能神‧因祂賜下主耶穌‧主耶穌基督


 


今天ㄉ我....覺ㄉ世界就好像"昏"


早上起床...刷牙洗臉...上班去ㄌ....


就這樣自然~~~同樣ㄉ也就自然ㄉ忙ㄌ....


同樣ㄉ忙就自然就煩躁ㄌ.....


煩躁ㄌ....聲音也就沒有ㄌ....


我今天反省一下自己....為什麼所有ㄉ事情都要這麼ㄉ多~~~


還好我真ㄉ有人可以傾吐....有人可以分擔....


這樣ㄉ生活...也不錯ㄌ...也開心ㄌ....


謝謝身旁週遭ㄉ人....願意伸出雙手幫我.........


讓我覺ㄉ...不孤單....好朋友...good job....


今天上課上到沒有聲音~~~最後ㄉ一杯~~~金桔檸檬


我覺ㄉ老闆也很好~~~沒有算我ㄉ錢~~~


所以...週遭ㄉ人...今天都謝謝ㄌ.....^___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