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406


太陽浩劫 Sunshine


 


 



 


導演:丹尼鮑伊 Danny Boyle


演員:席尼墨菲 Cillian Murphy (飾卡帕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(飾梅斯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楊紫瓊 Michelle Yeoh(飾柯拉珊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田廣之 Hiroyuki Sanada(飾金田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蘿絲拜恩 Rose Byrne(飾凱西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克里夫柯提斯 Cliff Curtis(飾瑟爾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洛伊加瑞帝 Troy Garity(飾哈維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班奈迪特王 Benedict Wong(飾崔伊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克史壯 Mark Strong(飾平貝克)


劇情大綱


        西元2057年,太陽奄奄一息,全人類瀕臨滅絕危機。地球的最後一線生機,端賴於太空船「伊卡魯斯二號」,船上搭載著由金田艦長所領導的八名太空人。他們的任務就是要負責運送核子彈頭,重新點燃垂死的太陽。


        在他們的旅程中,不僅與地球失聯,這群太空人竟接收到來自七年前執行相同任務、卻早已不知去向的「伊卡魯斯一號」求救信號。一場可怕的意外,使他們的任務陷入浩劫,全體組員意識到他們不僅得為自己的生命、理智搏鬥,也得為全人類的未來奮戰。


Feeling


呼~~~先嘆一下氣唄‧看完這部片就是這樣的感覺‧


好不好看先擺旁邊好了...因為這個問題是很主觀的...(所以...以下的話也是主觀~~~聽聽就可以)


為了找尋這部片的演員...所以...我搜尋許多網站...那我也看到許許多多的評價...


那我只能對這些人說...你們只看到外表...尚未省思...所以...這樣ㄉ評價只會誤導而已...


太陽浩劫...全程拍攝很緊湊....劇情編撰的很不錯‧不過‧最後出現的[伊卡魯斯一號]艦長‧


有打壞一鍋粥的感覺‧因為他出現的方式很奇怪...


人不人...鬼不鬼...重點是他為何能生存(在宇宙唷)~~~值得探討


我原本以為這部片的著眼點會是以環保..科學為主軸....結果並不是...反而以人與人之間的關係


所以...我覺得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比人更可怕...你永遠不知道你身旁的人對你的想法


就如同這部戲中的任務為何失敗...不是恆星摧毀他們...而是"人"


其次‧環境的保護也是我們要去重視...這也是我看過後...我開始能體會到...


前人種樹後人乘涼..但是..後人不善加愛護他..試問..我們要拿什麼給我們的後人乘涼...


也許科學會進步...但是...進步的腳步永遠不及破壞的腳步快...


最後...我還是想請大家花錢去看看這部片...因為值得...讓你去省思一些你從來不覺得很嚴重問題...


大家可以用200元去買一個...你不曾想過的問題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