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退而不休的老闆...經過聊天得知...老闆真是一位多才多藝ㄉ開店高手勒...


我想...饕客們可以...去聽聽老闆的故事唷...




●這是老闆冰淇淋ㄉ口味...O...E...C...在門口就聞道水果香囉...




●真是ㄉ...精華的芝麻口味沒照到...代表著...再去幾次...照到好...




●老闆滔滔不絕的跟我們聊天...真是親切勒...(那是其他客人...不是我...)




●老闆真有創意...不窺是"湯姆熊"創始者...CON-BA-DE


 


後記:


今天我是吃ㄌ多種口味...多謝謝老闆一樣一樣仔細介紹並請我吃啦...真ㄉ很過癮勒...


不枉我們花ㄌ一些時間在塞車..與一些時間找路...與一些時間在看地圖...最後...沒有花時間停車位...


真是感恩囉......親切的老闆跟我們是同鄉人...(就說桃園人個性好唄..)


說實在ㄉ...吃ㄌ老闆自己手工的水果口味...只能說...你成功ㄌ...


老闆都用真才實料的水果去做...芝麻自己炒...


所以...我大力推薦...水果口味...與芝麻口味...真香...就連~~~


"榴槤口味"都很香...不臭...(老闆偷偷請我們吃他剛做好ㄉ缺貨品)


聽說老闆有用宅配ㄉ唷...(不虧是做軟體ㄉ...)


 


●BAXTER GELATO義大利手工冰淇淋


住址:新竹縣‧竹東鎮‧自強路66號


電話:(03) 510-4520  傳真:(03)595-7492


http://www.gelato.com.tw/default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