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.08.11 (SUN)


中壢蕾儷SPA


 


 



●真的要好好的介紹你一番....如何說勒...就從一進門開始好了...


今天晚上我陪同J友人一起去找晶晶(設計師)剪髮...我就體驗一下它的350元"頭部SPA" ...


坐下...送上一本雜誌...一杯茶...嗯...這是一定要ㄉ....


接著...小姐問...有指定設計師ㄇ...我想說"SPA還有設計師勒..."


反正我也忘ㄌ我如何回答...就開始SPA之旅...


先....頸部按摩...按呀按呀...大約有10分鐘唄...


接...在我ㄉ頭皮上抹上涼涼的精油...(有綠油精的感受..味道不錯)..我心想...花招真多...


接...抹完後...刮砂板出爐ㄌ...頭皮刮沙...真是令人覺ㄉ...舒服...


刮完後...我想已經又過了10分鐘唄...就到沖水區...開始一連串的"SPA"...


第一輪...頭部頸部按摩...我已經覺ㄉ全身舒暢了...還繼續...


第二輪...哇...我已經覺得全身毛細孔都活過來ㄌ...應該要收工ㄌ...還繼續...


第三輪...我ㄉ天呀...我想我已經躺在那...一小時ㄌ吧....還繼續...


第四輪...先熱敷頭髮與臉部...輕揉的按壓臉部...哇...毛巾收起來了...我想可以收工ㄌ...還繼續...


第五輪...冰鎮...嗯...有達到收縮ㄉ效果...皮膚...頭皮都"亮"起來ㄌ...


終於...SPA完成了....我們ㄉJ友人已經"詳細"閱讀完3本雜誌...一小時就過去ㄌ...


沒想到...回到位置上...設計師"晶晶"認真ㄉ位我吹頭髮...細心的綁頭髮...


重點是...還上電棒捲....哇...350元的"舒爽SPA之旅"真划算...


所以...推薦你們去...這間店實在太利害ㄌ...


(看完...我自己寫ㄉ...我好像是這間店ㄉ員工...事實上...哈哈...我是SPY...)


 


 




●喝吃雙拼...布拉格茶舖 and 老湯頭牛肉麵...


 


 


 



●在中壢喝東西(檸檬蘆薈)...一定要選..."布拉格茶舖"...真ㄉ很讚...


蘆薈每家都差不多"軟"...但它ㄉ會QQ脆脆的...檸檬還現榨ㄉ...所以...不會感覺是"香料"飲料..


 


 


 



●肚子餓ㄌ...祭祭五臟廟唄...因為常去"布拉格"買飲料...所以都會看到"老湯頭"爆滿狀況..


今天就試試唄...嗯...老闆娘臉很臭...但是東西不錯吃...


我們點ㄌ一盤小菜...有...豆干...滷蛋...和..."頭殼肉"(台語發音)...嗯...好吃...


還點ㄌ...餛飩乾麵...哇...麵好吃...真ㄉ不錯...


我點...牛肉麵...麵是寬ㄉ...感覺很好...但是牛肉...跟湯頭...我絕ㄉ...比我媽煮ㄉ還遜...


不是它ㄉ不好吃...而是我馬麻ㄉ"牛肉麵"真是一絕勒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●蕾儷時尚髮廊


●地址:中壢市‧新生路‧98號


●電話:(03)427-2403



 


 


●布拉格‧好湯頭 雙拼


●地址:自從中壢道路施工後 布拉格就不知去向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