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永康新店面...不知裡面是不是都是新手勒...到上星期共去了兩次...感覺都不是很好...




●這些位置是新設置ㄉ...感覺還不錯...情人節去過我的生日...


就坐在新位置...(但不是照片中ㄉ位置)




●一樣的醬料...但是不一樣的器皿...這比較精緻啦...




●這間永康新店...多了好多醬料唷...可以自由選配...




●這口味的豬頰肉...只有這家才有...蒜味的...




●石鍋拌飯...配料都跟鐵板收拌飯是一樣的...只不過一個用石鍋去燒...一個用鐵板去燒...




●佛跳腸感覺上是必點ㄉ...每次來都有它...上星期日來吃...感覺醬料比較不一樣了...


 


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吃乾杯...我想應該是中了拌飯的毒...現在肚子好餓...超想來碗拌飯...


可能是口味很重...所以另我一直想...與懷念...


那就去永康店囉...因為好停車...不像敦南店那樣難停車...


也許剛開幕...所以新手很多...但是都不重用...也比較重包裝...所以給客人的感覺就是"不好"


如何說勒...我們去的時候人很多...這是一定ㄉ..所以我就有訂位...是八點ㄉ...


後來...我們很早就到ㄌ...想說就排現場位置ㄉ好ㄌ...一走進門要登記...無人搭理...是怎樣勒...


我想可能是不想賺ㄌ吧...但是我可不能虐待自己ㄉ肚子呀...


好唄...自己找人問...喔...小姐說要登記...大約20分鐘就有位置...也會電話通知有位置...


當然不會呆呆在那兒等..所以放心先去逛逛...ㄝㄝㄝ...等等等...呼...時間到ㄌ...電話沒反應...


我們一群人就殺去問問囉...哇...排隊在我們後面ㄉ都進去吃ㄌ...是怎樣...看我們好欺負咩...


這時J同學真ㄉ很厲害...她說"這裡都是新手...所以...在裡面等...給他壓力...這樣它就不會怠慢..."


(不虧是吃乾杯的老手...)那我們就坐在那囉...這時就看一位先生忙進忙出ㄉ"僑"位置...


差不多快8點...我們終於就座ㄌ...呼...所以...永康店ㄉ...要加油呀...店面也只比敦南店大些...


人是多好幾倍...一點小事都處理不好...客人一進門就要趕緊"登記"呀...這不是待客第一關嗎???


接著點菜...上菜...結帳...幾乎都是一團亂唷......但是因為好停車...我想我還是會給他們機會ㄉ...


 


●乾杯BAR永康店


●地址:台北市‧大安區‧信義路2段‧198巷‧1號(永康商圈附近)


●電話:02-2394-9388


●其他分店:有大乾杯、小乾杯、Kanpai、淡水乾杯BAR、敦南乾杯BAR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