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呼...好吃的嫩仙草...第一次聽到"瑪露連"還以為是賣衣服的...結果是賣仙草ㄉ勒...




●嗯...大家都說要加上奶精才好吃...可是我不偏愛...我喜歡上面淡淡的佳冰塊仙草...




●這芋圓...我媽媽說...那是真的芋頭去製作ㄉ...不適用芋頭粉精...


而我也這樣認為..因為吃的到芋頭塊




●嫩仙草而是我的最愛...經過我媽媽的鑑定...它是真ㄉ仙草...所以...以後可以多多買囉...


 


說說我家為什麼會有嫩仙草唄...因為幸福的姐姐下南部去玩...


所以...特地從台中將嫩仙草運回來...真是感動...


當然要好好給它品嘗一番...呼...好久沒吃...又覺ㄉ它是人間美味ㄌ...


我現在要寫網誌都不能認真寫...因為我都一直想到那天的芋圓...


真ㄉ很讚......我為了它叫"瑪露連"還特地做ㄌ功課.......因為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賣"衣服"


「瑪露連」於一九七一年開始營業,創始人是 連承熹 先生,基隆人。第二代是他的兒子連源藏(1940~)與媳婦連羅勢勤(1946~)。現在負責人是第三代的連俊達(1968~)。為什麼會取名「瑪露連」?這是因為日治時期的商人,習慣在自己的姓氏用圓圈框起來,當做店家的商標。「圓圈」的日文發音,很像是中文的「瑪露」,老闆姓連,所以稱為「瑪露連」。
 


很妙唄..."瑪露"是圓圈...所以叫"瑪露連"...哈阿哈...


 ●瑪露連嫩仙草


新竹店: 新竹市東大路2段 239巷走到底    (03) 543-9421



台中中正總店: (04)2228-8359


健行店: (04) 2328-306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