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我們今天ㄉ Cat Taxi....這是我們的driver...呼...他開的車.....(旁邊那輛不是他ㄉ車)


我一定要繫安全帶...不然一定會飛出去....還好...上帝是保佑我ㄉ...我安全的在這寫網誌




●哈哈...還好有提早出門...不然就要排隊排到不知道幾點ㄌ...


(因為前一天"時尚玩家"有介紹...所以超多人去排隊ㄉ...)


●這是可口的"草莓大福"...真ㄉ好吃...


 


今天...我們papago 去天母...星期六的晚上...我們看了"時尚玩家"


所以...Kelly與貓大俠...就約我與J同學一起去天母...


為什麼會約我們兩人勒...因為...J同學會報路...而我ㄉ功能是"烤肉"...


哇...一上車...嗯...真是飆...我快速的繫上安全帶...(處女坐怕死...)


就這樣一路飆到台北...平安抵達...感謝上帝呀...


那二話不說...先去"找停車位"...呼...星期天又更難停車ㄌ...所以...我們就把車子送去洗...


這樣就不用找車位啦...(真是聰明的一車子人...)


接著...正題來了...第一站"二子山"拉麵...


事實上...在電視介紹之前...我已經吃過ㄌ...第一次比第二次好吃...


第二次比第三次好吃...所以...我想我接下來就不會再去吃ㄌ...


如何說勒..."五味花枝"還是好吃...但是...二子山的招牌...就輸了...肉太老...沒有之前嫩...


我想應該是紅ㄌ...所以...就沒有辦法認真的坐菜勒唄......


吃完了...我們要到"第二站阿吉師壽司"...呼...走到目的地...只有人好多...都是為了要排美食


我們看ㄌ又看...覺ㄉ沒有這個必要....所以...跳過...直接去吃"三明堂"草莓大福...


嗯...還好不用排隊...一進去...我們就叫ㄌ幾個大福吃吃...要怎麼介紹它勒...


我想只有句話...就是"讚"...因為...我不愛吃麻薯ㄉ人...但是吃了它的外皮...真ㄉ是很讚...


吃飽了...可以到處逛逛囉...我們就到賣衣服ㄉ那條街(忘ㄌ名字ㄌ)


好多新貨唷...我買ㄌ兩件衣服...但是都要瘦一些才能穿ㄉ好看...就這樣..."我要減肥"...明天啦...


因為今天晚上還要去吃好料ㄉ呀....逛完了...我們去北投看圖書館跟溫泉博物館....


但是...太晚ㄌ...所以都打烊ㄌ...下次再去...


散步散步...肚子也是會餓ㄉ...所以...我們去吃"Kanpai"不是乾杯BAR...


...在去ㄉ路上...我一定還要講一段插曲...就是...台北ㄉ路不是不左彎...不然就是單行道


所以...我們從北投到西門町再到南京西路...開ㄌ不知多少ㄉ右彎右彎...單行道...


最後...明明Kanpai近在咫呎...我們卻都彎不到那條路上...


厚....我們ㄉdriver...就給它來個ㄍ一ㄍ一大迴轉...(頭文字D)...我只有傻眼並繫好安全帶


Kanpai與乾杯是同一集團ㄉ...真是很讚...我想我已經愛上它ㄉ味道ㄌ...無法自拔ㄌ...


(我覺ㄉ我已經對烤肉有心得ㄌ...知道如何讓肉更好吃....下次要去吃...約我去...我烤好吃ㄉ給你吃吃)


最後...我們六個人...(ㄝ....剛剛好像都沒有提到另外兩人唷...他們是麻雀夫婦...因為...吃很少)


反正...我們六人居然不知道要付錢...怎說勒...我來從頭說起唄...


吃完時...店員都會拿單子給我對對...那貓大俠看完就給Kelly看...意思要她去付錢...順便看看對不對


結果...Kelly以為付好帳ㄌ...就這樣直接走出去...我看ㄌ看...好像不對呀...因為"貓大俠"...


不在結帳區呀....喔喔...我就叫ㄌ一下Kelly....原來真ㄉ沒有付賬..連裡面ㄉ小姐都搞不清楚狀況勒


"小姐...你們這樣是賺不到錢ㄉ勒"...我心中ㄉOS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