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...真是口愛極了....我們中秋晚上的最後一刻才想起要吃柚子...戴柚子帽...主角當然是妳囉...



●喔喔...我沒有戴過..側面來一張唄...好像快要掉ㄌ...



●每個人的說好漂ㄋ一ㄤˋ....呼呼......真開心...





●馬麻...我的帽子要掉ㄌ....



●經典....掉下來ㄌ...用嘴去接住...實在太利害了.......這張讓我笑了好久好久....



●戴太久了...我熱了...給姨姨....



●給你啦...妳戴啦,....我不要帶了...



●終於如願以償...姨姨戴了...她的表情好投入的欣賞唷...蹲的姿勢也超口愛勒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