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070921中秋好禮...Sean把拔...又是送"星巴克"禮盒勒....真是星巴克ㄉ愛好者....




●當然要快速的打開...哈哈哈...禮盒不是我ㄉ...是J同學ㄉ...因為她是Seanㄉ老師...




●所以還是你自己打開囉....哇...核桃ㄝ...滿滿ㄉ...那是我ㄉ最愛......給我給我給我...


(裡面包含...桂花焦糖瑪奇朵2個...茉莉焦糖瑪奇朵2個...咖啡芒果雙色年輪2個...焦糖核果塔2個)




●咖啡芒果雙色年輪...J同學說很好吃...嗚嗚嗚...我沒吃到...枉費我還跟Kelly拿ㄌ好幾個...




●背面...裡面還附檢測ㄉ東西勒...




●我為愛的核桃...核桃...同樣的命運...但是比年輪好...我有吃到一口...就一口...




●背面....(這樣才專業...有照背面給大家了解)




●茉莉焦糖瑪奇朵....還是沒吃到...聽說花味很重...


(恩...這張有水準...聽說盤子是很高級ㄉWEDGWOOD骨瓷...)




●打開茉莉ㄉ...就不敢再開桂花ㄉㄌ...因為...花味太重...所以各位看倌...你們只能了解未拆風ㄉ...




●背面還是要一張...來個小合照...因為只有"花系列"一起照...另外年輪與核桃是自己ㄉ獨照啦...



我無法確切告訴你們好不好吃...因為我只吃到核桃ㄉ...真ㄉ很不錯吃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