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這是我的"把拔"...帶來的眼鏡...我先戴戴看....(仔細看:美眉在後面蠢蠢欲動...)




↑如何呀...不賴吧...幫我照張相...(美眉已經要行動了...愈來愈靠近...)




↑好好笑唷...這樣子真的好好笑唷...(美眉已經受不了開始跟著笑了...)




↑還是很好笑咩...(美眉已經衝過來了...攻過來了...)




↑我想很久囉...終於讓我戴到了...我也要照幾張...




↑你們看看...很不錯唄...我挺喜歡這眼鏡的...




↑喔喔...眼鏡不保了...我的姐姐要衝過來了...




↑是我的就是我的...眼鏡又入口袋了...不對...是在臉上了...(美眉不停的吶喊:我也要戴...)


但是Sarah毫不理會...




↑我們在旁邊笑到不行...這嚴肅的表情儼然就跟他把拔一樣...


(美眉已經對那沒興趣了...自己畫畫ㄦ囉)




↑我這樣子很可怕...對不對...還是很好笑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答案是... Funny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