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這是我今年的記事本...買了兩本...真是大手筆...重點是...寫記事本又不是這麼的認真...


所以...買兩本好像太太太奇怪唷...


敘述一下...為什麼會買兩本勒.......


今年10月記事本陸續出爐了...我就去可愛的店看看有沒有我喜歡的本子...


中壢...桃園...小店都去逛逛...第一次看到好看的...上圖左邊的經典款...(所有經典人物都到齊在裡面)


2006年用經典款覺得還不錯...所以今年想跟進用...但是...居然...一本要價"300多元"


紙漲價也不需漲這麼多唄...在我印象中200多就已經很要命了...


所以...就繼續尋覓...後來...在台北天母"小禮堂"...逛逛時...看到了可愛的本子...


因為已經沒有我想要的...所以...退而求其次...買了右邊的"米奇米妮一家人"


選這本也沒什麼不好...裡面的印刷及紙質是我最後選擇的重點...實在是大精緻了...


只不過2007年已經用這一家人了...不免想換換口味...


那天...同時...我也有看到經典款...就是現在左邊那本...只不過...它的size屬於大本...


我只是想要小本...所以所以...我花了...接近200元的價格買了右邊的"米奇米妮一家人"


真開心...2008記事本有著落了......


那又為什麼左邊的"經典款"也入口袋勒...原因就是...我想帶我Mo姐去買便宜的記事本...


(桃園...中壢...新竹都賣太貴...所以讓我覺得小禮堂的價格真是"近人情")


哇...到了那裡...我依然還是看看這本大本經典款...摸一摸它...很想帶它回家...


就在看與摸之際...發現它的價格更"近人情"了...它原本要220元...


現在...居然...再打9折...也就是說...198就可以買到了......


那我當然是買呀...二話不說...再買一本...只不過這本要寫什麼...做什麼...之後再想啦...


反正我今年就還是最喜歡它了......所以...我就有兩本的記事本...


後來算算...買了兩本...花的錢...比當初在中壢看到一本300元的經典款小本還要多......


所以我到底在節省什麼呀...這是人的本性嗎???難懂...


 




●這兩本不是我的...是J同學的...米奇米妮一家人...是先買的...一樣是"小禮堂"


後來...她的Too同學跟她說...光南有滿滿的小綠人...要她去看看...


我們本想說...光南應該是買台灣自己做的...沒想到...光南居然賣日本製造的小綠人...


就在我們身旁的文具好鄰居...也有賣這項東西...我們居然忽略它...


只是一昧覺得...這東西只有在口愛店才有...一般書局是沒有的...


重點是價格也是"近人情"的...就這樣...J同學也買了兩本...


 




●這本小綠...是我們倆一開始追逐的記事本...


我喜歡它...J同學也喜歡它...但是...走了許多口愛店都沒有賣...


在新竹有看到...不過一本要近300元...


狠不下心呀...也還好當初沒有狠下心...


在身旁文具好鄰居~~~光南...買到手了...也因為我已經買了兩本...不便再買第三本...


就這樣...J同學就買第二本囉...小綠入口袋了...也達到我們當初要的記事本了...


只不過...為了2008年...記事本...我們花了不少銀子勒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