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這是限定版的不二家糖果...盒子上是這樣說明的...




●不過打開...還真是給它傻眼了...三顆糖果...三顆唷...


(忘了照裡面的糖...裡面的糖比較有特色...是愛心形狀......下次有閒錢再買一次好了...)


 


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著了迷...就是要買這盒糖果...應該是它很口愛唄...所以...我就下殺了...


35元...買三顆糖...加上這個盒子...瘋了...


我想...當時的店員可能給我下了蠱...不然就是我太想要7-11的點數...


所以...毫不留情的買了...就這樣...我得到 7-11多啦 A夢...點數一點...(真是夠囉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