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這是我們家外師Nick回加拿大帶來的小禮物...那時他從袋子裡拿出來...說:Even,這是給你的...


天呀...我心中想...你這麼的喜歡台灣文化到這樣的地步唷...買"藥酒"送人...


後來...仔細一看...


 




●怎麼會有"加拿大"國旗的符號...ㄏㄏㄏ......再仔細一看...上面寫著...


PURE   MAPLE   SYRUP  (道地加拿大楓糖)


真是有趣的瓶子......很小瓶...很可愛...


 




●一瓶是給我...另一瓶是給J同學...我們倆都捨不得打開來吃...


所以...現在還不知道味道是什麼...不過...我想...下次我做Pan Cake...我就會加下去了...


再寫...味道如何囉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