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今天又再次造訪【明星】‧這次我批了好多俄羅斯軟糖勒‧還有批上次相中的蛋糕‧


看到我了沒‧讓你們找一找囉‧


 




●明星蛋糕盒‧很復古唄‧


 




●這是明星松露巧克力蛋糕‧這樣小小一條45元‧有點小貴‧不過很好吃‧


 




●這是乳酪條起司‧我不敢吃的人又淺嚐了幾口了‧因為它看起來實在是令我想買‧


不過‧一樣是小貴一把囉‧


 



●這是巧克力蛋糕‧一個是從瑞士來ㄉ‧一個是從德國來ㄉ‧


這蛋糕我覺得很妙‧真的很復古的作法‧裡面的奶油還有點鹹鹹的味道勒‧


是我不愛ㄉ口味‧但是不甜‧我真的挺能接受ㄉ‧


 


 


 


●明星咖啡屋


●住址:北市‧武昌街‧一段‧七號


●電話:02-2331-7370


●點入看看新聞介紹~~明星咖啡屋


●點入看看明星俄羅斯軟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