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就是我們這群一同造訪寶山...寶山真是如其名...就是很棒的一座山啦......真羨慕...


這天早上...我與J同學開車一同去寶山玩囉...嗯...年輕人就是無法太早起床...


所以...我們是最晚到ㄉ啦...剛剛好...不用等太久...就可以吃到中餐啦...


這就是我們的計謀...上次被餓到...聞著香味兒不能動桌上的食物...這是修練ㄇ...讓我有怕到ㄝ...


(開玩笑ㄉ啦...事實上...是...年輕人...真ㄉ無法太早起床...)


這張合照...是要say goodbye...想起...快速的照相留戀...阿...這張照片...大家都在看主要相機...


而J同學...從旁邊照...我們的妍妍...就是看這邊鏡頭...所以...我就用這張囉...主角是她吧...


 



●這是我特地特地拜託拜託...買給妍妍...的兩周歲...特別生日禮物...


對我親愛的小姪女...我覺ㄉ這份禮物是對她很需要ㄉ...為她量身製作的身高表...呼...她長大了...


果真...送禮要送到心坎裡...這份禮物...相信她長大ㄌ...會很愛我這位姨ㄉ...那我也會很愛妳ㄉ...


每年都送妳這樣一份禮物好ㄌ...前提要我跟這位"J同學"保持良好ㄉ朋友關係...這樣我才能送妳呀...


(在此...呼籲...J同學...妳的"收件"部落格何時要開工...妳的fans應該都等到不耐煩囉...)


(每次都拜託拜託妳做...還真是歹勢勒...好歹也開個價...讓我好過點...)


(還是妳覺ㄉ...被請吃大餐...才是妳的終極目標...不過這樣...我想我損失的更多ㄝ...不要這樣咩...)


(快快快...開張開張...)


 




●好啦...送完客了...陳小妍...不再害羞了...開始跟...一堆姨姨...依依不捨...


事實上...是這堆姨姨...對她依依不捨...所以...騙她說...坐車車去找外婆唷...當妍妍聽到外婆...


二話不說...跟著走...(穿著睡衣的狀態唷...)還跟把拔馬麻 say goodbye唷...真是愛外婆...


(吼...今天外婆(我的二姨啦)有來我家...她問起陳小妍...居然忘記告訴她這件事情...真是的...)


後來...我們快速的轉移快題...回到家中...玩一下Wiifit ...裡面的靜坐遊戲...


看...陳太太...與...陳小妍...多認真的...靜坐...深怕...蠟燭熄滅...


 




●這時...出現ㄌ一隻...不知名怪物...陳太太卯足了力氣...維護那...快熄滅的蠟燭...


真是好笑的打坐遊戲...


 




●接著Vi馬麻...又示範...瑜珈伸展操給我們看...陳小妍也是很認真的做勒...


 




●這是"企鵝吃魚"的遊戲...名字是我自己想ㄉ啦...


因為我很多關都尚未破...所以...用Vi馬麻的那個人物進去玩...還好...體重跟她差不多...才可以玩唷...


像J同學太瘦了...一站上去...就顯示...體重錯誤...要繼續ㄇ...真是ㄉ...


這就是Wiifit讓人不得不接受體重的事實......(生氣ing)...可是還是想玩...哈哈哈...


 




●換我囉...做體操...我家妍妍...粉配合...跟著做勒...該彎腰還跟著做ㄌ...看ㄌ都覺ㄉ好笑...


 




●接下來...這小傢伙...還故意看我...害我差點...笑出來勒...還好定力夠...


 




●不過...這下子...我就受不了ㄌ...她發現剛剛那樣看...姨都沒有感覺...更大膽唷...走到前面...


光明正大看我...還一聲一聲"姨姨姨"的叫...


 




●後來...她放棄了...發現姨...都不從這塊"魔力Wiifit"板下來...嗯...這樣做運動...背影好像有點瘦唷...


(幻想ing)....


 




●這就是Wiifit裡面的我..."原原"肥肥的...果真是按照自己的身高體重來ㄉ...


所以...在這裡面...看不到謊言...哈哈哈...


看...陳小妍...那頭髮...儼然就是豬哥亮...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今天今天...真是好玩...到了晚上...真ㄉ有種不想肥家的Fu...


不過...沒睡衣...沒有任何的用具...還是不方便...摸摸鼻子...還是肥家...


所以...到了最後關頭...還是依依不捨的回家囉...


期待下次再相會囉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