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"哈哈...壽星就是我啦...我今年的生日...慶祝了好幾回勒..." Richard says.


今年是2008...我們第一輪...請我把拔去吃...雅苑港式飲茶...


第二輪...摸摸姐...去...耶里...買了一個這麼漂亮的"蜜如菲"蛋糕...


裡面是...滿滿的草莓勒...呼...好ㄔㄝ...不過價錢也真ㄉ是不斐...需要花到一張小朋友...


還有三張...百元鈔票...更重要ㄉ事情...還得親自去...台北取...所以...這蛋糕一定要好吃...


 




●壽星切蛋糕囉...喔喔喔...最上面一層的...酥酥皮...用這支...塑膠刀...實在是...切不下去呀...


看著它...吃不到...好痛苦唷...


 




●我把拔還是很賣力切...後來...


 



●換方位切...接著...


 




●被他切成這個樣子...但僅限於表皮...根本切不到底...所以...蛋糕拿不起來...接著...


 




●我馬麻按耐不住...把這個爛爛塑膠刀給拿走...


 





●換上家中...專門切蛋糕的...刀子...口孔...終於可以吃囉...


 




●所以...壽星當然是先吃囉...哈哈...少吃甜食的把拔...一直讚美這間...蛋糕...好吃...


還一直說...我們就去加盟唄...我們是八德店...


(這冷笑話聽不懂唄...因為...耶里在台北八德路有分店...所以...我把拔說...我們家就當作八德店唄)


 




●換我們吃囉...嗯...真ㄉ是好吃...每一口都可以配上草苺...真ㄉ是很棒...


 




●最後...送上我家...的照片唄...有沒有全家勒...當然有...因為...我一人分飾兩角...


上面那張:我像不像菲傭呀...(打了散光燈...我的深深輪廓...就這樣...好像我家印傭...)


下面那張:我像不像...黃阿崴上身...有他的影子在我身上找到..


所以...這真是...全家福呀...


 


 


點進入...看...我家摸摸姊...介紹...蜜如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