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伍角...伍角船板...很有特色的一間餐廳...他不是賣風景...也不是賣菜色...


他是賣藝術...看完就知道囉...


 




●這是小女人自己動手做的藝術品...也是給客人使用的碗...杯子...和盤子...


 


 




●猜猜看這是什麼???


我想很多人都會猜...Menu...哈哈...不對...


它是...收錢紙的家...有沒有看到...右上角......有個錢幣的烙印呀...


很妙的一樣東西吧...他的英文名字就叫做...five-dime...


 


 


 




●這是...他們飯的...特色...就是...有蕃薯...


好好吃唷...真想一它給我滿滿的蕃薯...米飯也好吃...QQ...軟軟...真是讚...


聽說他們米好像很出名唷...是..."無米樂冠軍米"...很出名ㄇ...我不知道啦...


 


 


 




●味增松阪豬...很妙的弄法...是用烤ㄉ...上面的醬..配上豬肉...真的是好吃...


 


 


 




●蔥爆炒牛柳...好像是這個名字...重點是...他的菜單常常換...所以...不一定跟我吃到的一樣...


 


 


 




●時鮮蔬菜...我們叫空心菜...和高麗菜...也好吃...


 


 


 




●這對這對...Mo姐...與Vi型男...第一次來吃...都說好吃...我也是第一次來吃...真ㄉ很讚...


不虧是J同學...真是"行萬里路...吃百萬家"呀...


 


 


 




●這道湯...我們只是想說...飯後來喝個湯好了...做個吃中式的Ending...


 


 


 




●這是飯後每個賓客都會擁有的...招牌鮮奶泥...看起來像麻糬吧...可是完完全全不是唷...


吃起來...很泥...很妙的口感...但是不會很膩...因為只有一小口...


配上...這仙草茶...真的很好喝...茶也是常常換...不一定都一樣...


 


 


 




●我吃這項...甜品 ...就像吃麻糬一樣...把它切小塊...充分的沾滿...花生粉...


 


 


 




●這是店內一角...真的是很藝術唷...都是這位小女人的大夢想...


一塊塊的漂流木...慢慢砌成一棟房子...所以....整間店...小到婉盤...大到房子...都是出自於她手中


的...藝術品...很棒的一間店...跟大家分享...


我馬麻很喜歡...下次他生日...帶她去吃吃...


 


我去玩玩...玩【伍角船板】


 


●伍角船板


●網站:http://www.five-dime.com.tw/html/d.htm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