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最近小迷喝這飲料‧挺好喝的‧雖然低熱量‧低糖‧不過還是少喝微妙‧


好啦‧說說DAKARA的小故事囉‧


2008/06/09‧這天下課後‧跟學生Sam馬麻聊完天後‧因為還要等Sam的大姐補考‧


所以‧Sam馬麻帶著Sam和二女兒去買飲料喝‧


回來時‧三人手上都是滿滿的飲料‧就發給一樓的老師一人一杯左岸咖啡‧


呼呼‧當時的我正在講電話‧Sam就拿了DAKARA給我‧我的天呀‧


超級感動的勒‧小朋友‧你真是厲害‧觀察的真是細‧連老師愛喝什麼你都知道呀‧


Sam馬麻說:一進全家‧我家兒子‧就開始很努力的找DAKARA勒‧


還說~~~Even老師都喝這個‧


我的天呀‧就這樣‧全世界的人‧當時我真的很幸福勒‧


好啦‧不要太羨幕我呀~~~(好臭屁唷~~~)  開玩笑的啦‧


Sam~~~還好現在DAKARA"全家"有在賣唷‧不然你可能會找不到唷‧


(因為之前只有7-11有再賣)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