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悶熱了這麼多天‧老天爺終於開恩了‧下起豪大的雨‧


雖然下雨很麻煩‧不過至少可以幫發燒的地球退一下燒‧我們也可以不用看白白灰灰的天空了‧


前一天晚上‧回到房間‧已經耐不住悶悶的熱‧先去沖一下澡‧再幫我的房間開五分鐘的冷氣‧


剛洗完澡‧房間有涼涼的溫度‧再加上‧把電扇開到最大‧


哇‧頓時神清氣爽‧而這五分鐘的冷氣‧讓我度過一整個夜晚‧多棒呀‧


如何說一整個夜晚‧因為當天喝了我家小孩請的咖啡‧吼‧睡不著就是睡不著‧


以我這麼ㄏㄠˋ 睡的的人‧再怎麼舒服的床‧我當天晚上就是輾轉難眠‧


最後‧起床‧上網‧玩電動‧看電視‧


就這麼時間悄悄的跑到五點‧天亮了‧鳥鳴了‧(在我房間真的聽得到鳥叫聲)


這時的我‧依然還是不想睡‧不過今天要上班‧上課‧怎麼可以讓自己完全不休息勒‧


好吧‧天亮了才上床睡覺‧


中午時‧被超級雨給吵醒‧哇‧我心中大喊‧真棒‧真棒‧


老天爺終於下雨了‧


下吧‧下吧‧下吧‧下久一點‧


一開始‧空氣中還是很悶很悶‧不過‧晚上時‧這樣的溫度‧這樣的睡覺品質才會高‧


所以‧6月12日‧度過了好眠的一天‧


當天晚上的氣溫真是剛剛好‧不冷不熱‧一直維持這樣子‧該有多好‧


那樣的溫度‧應該是26度‧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