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趴嚏結束了‧趕快照相留戀囉‧當時的Benson‧當時的我們很習慣叫他樂樂‧


那時的他才中班‧超可愛的‧他們家三姐弟長的真是個模子呢‧


由左而右:歡歡、Queenie、樂樂、晴晴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這位家長是變化最多的‧有化妝跟沒有化妝‧有打扮跟沒有打扮‧


真是判若兩人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我與Kelly‧


 


 


 




●我與俊甫馬麻‧


 


 





●我與摸摸姐‧旁邊是Jimmy跟Peter‧那時的他們都好小唷‧


當時的我已經發胖了‧所以不愛照相‧真是後悔勒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吼‧摸摸居然有跟Nana照到相‧真是嘔死我了‧


Nana跟Sean的裝扮都是把拔一手策劃的‧太利害了‧黃把拔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多可愛的一家人呀‧把拔負責把家中另外三口子的禮服準備的真是周到‧


因為把拔不想裝扮‧就搶在馬麻前面‧先幫馬麻SeDo好‧這樣‧自己就可以逃過一劫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我們為了這些節日所買的禮服都不再穿過‧不過 Sean和Nana可是常常穿勒‧


這是把拔跟我們說的‧只要是出去逛街‧他們兩就會穿這樣‧真是口愛勒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最後‧我們大家都搶著想跟Nana照‧我想摸摸心中一定很○○※※‧


出現了"鐵獅"美湄‧真是嚇呀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最後‧我們所有的老師一定要跟他們一家人照相‧因為‧我們最愛他們了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不得不說Nana真是可愛‧雖然很ㄅ一ㄝ‧不過‧ㄅ一ㄝ的很可愛‧


後面的馬麻可是大包小包的幫Nana拿東西‧因為這場趴嚏‧她換最多套衣服‧


 


 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↓好啦‧美美的照片看完了‧接下來是‧‧‧(看照片‧我想大概就了解囉‧)



●這家人真是讓我覺得超級妙的勒‧作賊的喊抓賊‧應該就是這位馬麻的最佳寫照吧‧


不是只有妳可以批評學校唷‧我也可以批評妳喔‧不要做人都不給自己一條後路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這是"鐵獅"一家人‧那天鐵馬麻的裝扮真是把大家給下一大跳唷‧


第一次覺得會學拼布的人‧可以把自己打扮成這樣真是不容易勒‧


 


 


 


(好啦‧以上純屬個人言論自由‧如有冒犯之處‧我想也是妳做人不成功‧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