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新聞‧真的會氣死自己‧


上次談到‧現在有多少的電視台所爆出的新聞是正確的‧到現在更是深深的體會到‧


莊國榮最近因為前陣子說出不適當的言語‧而無法繼續於政大教學‧


說話不當‧用詞不雅‧這是事實‧但是他所說出來的話‧不就也是在敘說一件事實嗎?


這是個言論自由的民主國家‧


因為這句話‧造成莊國榮斷掉教學路‧這是回到白色恐怖時代嗎?


意思是說:藍色執政的天下‧不能有人反對‧不能有人說出反對國民黨的話‧


那這不就比白色恐怖時代還恐怖嗎?


隱藏於民主的包裝下‧所散發出的專制政黨‧


我想‧這就是所謂的藍色恐怖吧‧


綠卡風波不斷燃燒‧藍色天下不斷包庇‧至今有人尚未解決自己的綠卡事件‧


不斷地說:綠卡會自動無效‧


這句話是說給誰聽的‧說給當初投盲目票的民眾聽的嗎?


如果綠卡會自動無效‧那會何有人要提出放棄聲明‧


藍色不斷包庇藍色‧這樣的藍色恐怖‧真是氣死人‧


綠色黨執政時‧藍色黨是如何的批評總統‧如的批評綠色黨‧


為了想讓台灣走入民主化‧他們做了多少的民主風範‧


大家批評阿扁阿當美國人的阿公時‧阿扁總統表現出的民主是什麼?


孩子是台灣人‧


馬總統呢?只說了一句話‧我沒有辦法為她們做任何決定‧


這句話‧又讓人氣死了‧


今天你無法做任何的決定‧那如何幫台灣做決定呢?


兩個孩子的大小事情‧你不過問‧你不處理‧


那千萬的台灣人民‧你放手給大陸好了‧


這時你就當美國人的把拔好了‧


所以‧台灣人‧該清醒了‧白色恐怖結束了‧迎接而來的是 ── 藍色恐怖‧


我是台灣人‧我說出我想說的心聲‧這就是台灣人的心聲‧


當初的白色恐怖我沒有親身體悟到‧不過聽到阿嬤的說‧聽到阿公說‧聽到紀錄片說‧


民主先驅用自己的家庭‧用自己的血‧換來的民主‧


台灣人民又再將自己的自由權給了別人‧那只能說:台灣人永遠要被人統治‧


人家打出小馬哥牌‧婆婆媽媽完完全全忘記這段民主歲月‧眼中只有小馬哥的帥氣‧


眼中只有藍色執政的經濟奇蹟‧(這句話是學姊夫說的‧知道意思吧‧)


就是‧夜市攤販在各大藝文活動會場附近‧


如同:台中燈會‧公園的四周圍‧滿滿的攤販圍著燈會‧


一點藝文規劃都沒有‧這樣如何走入國際‧


台北在綠色執政後‧漸漸走入國際‧


台中在藍色執政後‧漸漸走入酒店國際‧飆車國際‧愛老婆國際‧


高雄在綠色執政後‧漸漸嶄露頭角‧


真是很讓人嘆氣‧很讓人生氣‧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