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Vi 馬麻‧我研究出來囉‧真是佩服我自己‧


妳可以試試看囉‧


為了你的那句話‧也為了我想換換我部落格的調調‧就這樣讓我試出來了‧


很樸素的風格‧但我喜歡‧哈哈哈‧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>>>敎你如何做?


必須工具:光影魔術手  或其他處理相片軟體


●步驟1. 先把你要的照片處理成你想要的模式‧


●步驟2. 再來就很重要‧當你處理好照片時‧一定要裁減讓照片的上方必須有空白處‧有看出來吧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留的空格是為了要讓你的部落格抬頭文字‧有地方放‧不會跟照片重疊‧而設計的‧)



●步驟3. 接著‧把照片縮小到【寬為750】~~~用光影魔術手縮小‧很easy唷‧


●步驟4. 在面板設定之自訂樣式中‧找到blog title那行‧貼上以下語法‧


/*Blog title*/
#yblogtitle .mbd,#yblogtitle .mft{background-color:#FF4E12; color:#fff;height:230px;}
#yblogtitle h1{color:#FFC393;}


●步驟5. 大功就告成囉‧


p.s. 如果想更改blog title的高度‧就在語法處~~修改height:230px‧修改240~很多很多都可以‧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好啦‧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囉‧放入自己最愛的照片吧‧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