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真是太神奇了‧又再一次上精選‧

 

這次上精選是中午時刻‧上線看部落格時‧ㄝ‧有人回應‧說:恭喜上精選‧

 

快快去看‧是哪些圖片上‧這次是:甜甜家常菜佳樂草莓塔

 

摸摸姐說:這是怎麼回事呀?

 

我也不知道‧

 

也許是我認真寫功課‧所以‧就這樣被登上去了吧‧

 

好啦‧我會認真的‧

 

還有呀‧因為上精選‧所以‧恭賀留言不斷‧

 

但是‧很多垃圾留言‧

 

(何謂垃圾留言:就是用大量的圖‧或者是把字寫的很大‧)

 

所以‧很不好意思‧這樣的留言會被我毫不留情的刪刪刪‧

 

不是我無情‧而是我的電腦跑很慢‧所以‧這樣的留言‧

 

讓我今天在刪留言時‧花了好多的時間唷‧

 

累‧‧‧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