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幼稚園Sandra的生日‧她馬麻特地坐計程車再著蛋糕和一箱飲料‧


請所有的小朋友喝‧真是太感恩‧重點是:蛋糕也好吃‧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●壽星在生日當天‧會接受同學擁抱的祝福‧大家都拚命的抱Sandra‧


當我看到Hector抱Sandra時‧覺得超級好笑的‧呵呵呵‧


 


 




●看到Lulu這幾張也覺得好笑‧我解釋一下喔‧(黃色衣服那位)


她實在對鏡頭太敏感‧她只是在旁邊等要抱壽星‧也不管相機有沒有照到她‧


她可是表現出她的專業‧從頭到尾看著鏡頭‧並且露出微微的笑‧


就連抱起壽星時‧因為很吃力‧但還是要微笑‧


 


 




●最後‧當然要跟姐姐照囉‧這是笑的最開心勒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要許願囉‧好想偷看喔‧


 


 




●還是想偷看‧


 


 



●許了什麼願望呀‧第三個要跟大家分享‧一二個放在心底‧(老師說)


 


 


 



●喔喔‧忘記了‧


因為剛剛都想偷看‧所以沒有好好的許願‧不過‧才三歲的小孩會許什麼願呀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準備吹蠟燭囉‧


 


 






●嗯嗯嗯‧要怎嚜吹呀‧好遠唷‧


 



 



●身體靠過去吹‧吹‧吹‧


 


 




●好難吹唷‧吹到我的嘴巴都要親到蠟燭了‧真是高危險動作‧


 


 




●那那那‧這樣吹也吹不到呀‧


 


 




●好囉‧老師幫我換到這邊‧


不過‧我好像不是在吹蠟燭‧我好像在表演吞火唷‧


 


 




●終於吹好囉‧大家可以吃蛋糕了‧看起來好讚‧真想吃‧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